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乐高蝙蝠侠》详尽图文功略

2008-10-03 00:52: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The Joker's Return

第一关:Joker's Home Turf

小心周围的绿色液体,打碎前面的大门后进入。使用远程攻击打碎上方的两块木板,将掉下的碎片拼成服饰装置,让Robin换上Attract Suit。


吸收周围散布的垃圾25个后放入回收站,会出现一辆吸尘车。驾驶车辆将前面遍地的液体全部吸收掉。

来到尽头后把打碎的碎片搭成栏杆后爬上,上去后让Batman换上Glide Suit。


下来后小心前面的烟气,把地上的积木搭成蓝色罩子堵住烟气出口即可。飞到对面搭建绳索让Robin经过。

由梯子上去后,一同拉下灰色的大板后,地上的方形盖子会被震碎,随后进入地下室,打碎大门出来。


由楼梯下去,收集25个垃圾后放入回收站,会出现导弹发射车,它会自动发射导弹炸开右边的大门。

进入后驾驶吸尘车折返,清除前方的大片绿色液体后再次上楼,分别把两个箱子推下后,把出现的碎片搭成齿轮转动装置,然后同时按下开关开门进入。


进入后把平台上的三个红色箱子砸碎后搭建成一辆推土车(推土车比较重要,不要中途丢弃)。


注意角落里有积木可以搭成阶梯,接着把红色积木搭成一个踏板后踩下,上方的气体就会消失,然后由阶梯上去。再次踏下另一个踏板,下方的气体就会消失。


下来后朝前走,用推土车撞碎地上的大铁桶,把出现的积木搭成移动扳手。


由前方的栏杆上去,把左边的积木搭成气体排放装置。然后移动扳手将装置移到中央,拉下平台上方的开关后就会释放液体,同时会出现三块浮板,由此就可以经过了。


跳到对面的平台后拉下开关,下边就会出现机械桥梁。

驾驶推土车经过桥后来到尽头,激活白色的开关,附近的升降机就会启动。上去后一路过去进入山洞。


将上方的几个红色柱子打碎后出现服饰装置,让Robin换上Magnet Suit后走上重力壁,把积木搭成一个箱子后推到另一边后装置会转动,断桥出现了一半。


接着飞到对面把断桥补完让Robin过来。来到尽头上重力壁,移动扳手后,进门,面对BOSS。

BOSS战:

打几下BOSS后,他会跑到上面的平台,并不断丢下炸弹。注意把左边地上的积木搭成升降机上去,同时踩下红色按钮,电流会使他损血。随后他会下来,继续攻击后会回到平台,随后把右边上方的按钮按下,他会损血。然后就可以对其进行攻击了,直到击败他为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蝙蝠侠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