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乐高蝙蝠侠》详尽图文功略

2008-10-03 00:52: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五关:The Face-off


这关一开始出现在公路上,一路往前走,击碎大门附近的箱子后,将出现的积木搭成白色的栏杆架在竖杆上。



随后把门口的积木搭在中间铁路处,启动左右两边的开关,同时按下开关后,后面的所有黄色柱子就会全部消失。随后驾驶车辆穿过大门。在尽头组建服饰装置,让Batman穿上Glide Suit。利用手推扳手将Batman送上二层。


推动把手,将Batman送上高台


控制Batman飞到对面后,将红色热杆上方的旋转装置击碎,红色杆子就会消失,拉下里面的开关后架起空中回廊。


击碎红色柱子上方的旋转装置


后操控刚才驾驶的车辆经过回廊撞碎大门进入。将中央广场周围的物品全部打碎,将黄色碎片组成$的图案后出现发光的物品,驾驶车辆撞碎后可以搭建成服饰装置,让Robin换上Magnet Suit后就可以爬上特定的墙壁了。

爬上后拉下开关,利用杆子跑到顶层,并搭好绳索让Robin上来。随后来到升降机处,将地上的积木搭成另一个扳手开关后同时按下,升降机就会上升,随后打碎红色铁门 后进入,面对BOSS战。


同时按下左右两个扳手启动升降机


BOSS战:


这里的绿色岩浆需要小心,打退BOSS的一阵攻击后,注意左边有服饰装置,让Robin换上Attract Suit,吸取25个垃圾放到回收站,回收站会放出积木搭成一艘帆船。驾驶帆船来到BOSS所在的中央平台。上去后猛砍BOSS,之后BOSS会逃入一个圆形通道内。

将周围的黑色积木搭成三块小平台,借助它们跳到对面。干掉大量的敌人之后,一同跑到左右两旁的楼梯上同时拉下开关,打开通道大门进入。进入后小心地上不断冲过的方形电波,踩下几块蓝色的方形区域使它们成为绿色,这样前方的通道就可以打开了。


将蓝色方块踩下,使之成为绿色方块


进入后把中央的箱子全部打碎,快速将地上留下的积木搭成两个T型挡板,这样BOSS的子弹就会反弹,从而攻击到它自己。完成两次反弹攻击之后BOSS会下来,对其不断攻击即可。虽然期间他会召唤一些杂兵来帮忙,但是很容易对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蝙蝠侠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