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乐高蝙蝠侠》详尽图文功略

2008-10-03 00:52: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二关:Little Fun at the Big Top

这里注意一下有些红色箱子中的小丑怪。附近有服饰装置,让Batman换上Demolition Suit。

注意顶上有彩旗的下方区域,把道具打碎后可以拼成两个钢瓶,把钢瓶炸毁后出现缺口,进入。


跑到尽头左拐,让Batman换上Sonic Suit。随后把大厅前的玻璃打碎后进入,把里面的积木搭成服饰装置,让Robin换上Magnet Suit。


出来后把尽头处的道具砸碎,把积木搭成移动扳手并转动,出现重力壁。上去后,把座椅、圆桌都打碎并拼接成服饰装置,让Robin换成Attract Suit。吸收25个垃圾放入回收站后出现楼梯,爬上。


上去后把木板围栏炸掉,跳入屋内往前走,在大门附近把积木搭成移动扳手后推动,门就可以打开了,进入后面对BOSS战。

BOSS战:

这个BOSS平时会不断翻滚跳跃,难以打到。不过不要担心,只要跟着他的转动方向跑,过一会他自己会因为体力不支而眩晕,这时就可以打击他一下了。随后重复这样的攻击方式即可,途中他会派出杂兵,还会增加翻滚次数。不过这些都不难,很容易对付,唯一小心的就是他的手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蝙蝠侠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