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5东方部落》各种族主力英雄心得(学院族篇)

2008-10-10 19:12: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技能和能力选择
  纳西尔为了充分发挥其特长,破坏魔法(烈火大师-破坏奥秘-点燃/树浆魔法)、巫术(神秘训练-洞察魔力-神秘光芒)、幸运术(士兵之幸-术士之幸-抗魔大法/亡者诅咒)是必修的,剩下的两系技能可考虑的余地很多,召唤/黑暗/光明魔法、后勤、启蒙、防御都是可以考虑的,基本上可以参照霍拉不走终极路线时的选择。不过遇到弩车特长的主力英雄或者森林注魔弩车的英雄时,可以考虑修战争机械出远程控制。


  装备选择
  右手武器:首选萨-伊苏斯的手杖(忽略生物的魔法抗性,但不忽略魔法免疫力),次选冥界手杖(使敌人部队的主动性减少20%)
  左手武器:对地牢、墓地、堡垒用冰晶护盾(英雄防御力+2,所受火属性魔法杀伤减半),对地狱(墓地也可)用矮人王护盾(英雄防御力+4,部队生物免疫癫狂诅咒魔法),对其他种族用龙鳞护盾(英雄防御力+3,队伍中所有小体型生物主动性+5%)
  头盔:萨-伊苏斯的王冠(英雄知识+6)或龙爪王冠(英雄知识+3,队伍中战争机械主动性+10%),对地狱、墓地时用矮人王头盔(英雄知识+4,队伍中生物免疫失明诅咒魔法)
  披风:凤羽披风(火系魔法杀伤力加50%)或者死亡阴影斗篷(敌人部队士气、幸运-2)
  盔甲:无名英雄之甲(英雄所有指数+2,魔法抵抗几率+20%),对地牢、墓地时也可用矮人王铁甲(英雄防御力+4,队伍中生物免疫内向爆裂魔法),对其他种族时也可用萨-伊苏斯的长袍(英雄法力+6)
  鞋子:龙骨护胫(英雄法力+3,队伍中所有非飞行近战生物主动性+10%),次选佑福便鞋(英雄攻击防御法力知识士气幸运各+1)
  戒指:速度指环(队伍中生物主动性+20%)+龙眼指环(英雄攻击防御法力知识各+1,队伍中所有远程生物主动性+10%)
  项链:龙牙项链(英雄法力+3,队伍中所有施法生物主动性+10%),或聚合饰物(战斗中敌人英雄每消耗2点魔法值,英雄就获得1点魔法值)、胜利项链(英雄攻击和法力各+2)
  口袋:占卜纸牌(英雄知识和幸运各+1)

加利布(Galib)
  初始技能:初级制宝术(种族技能)-魔镜  初级幸运术
  英雄特长: 

魔法扭转(魔镜的法术转向敌军的概率提高40%,英雄每升1级,再额外提升2%)
  加利布是光明阵营对地牢、墓地、地狱三个黑暗阵营种族压制最强的英雄,不过在据点那里就没有什么优势。在高等级的加利布面前,没有人敢使用破坏魔法和绝大部分黑暗魔法,而黑暗和破坏魔法正是这三个黑暗种族的优势所在(地狱比起地牢和墓地还好一些,起码还有不弱的弩车)。


  技能和能力选择
  加利布在我看来就是专门对付黑暗三种族和主攻破坏魔法的堡垒英雄的,毕竟圣堂或森林主力英雄修习黑暗或破坏魔法的概率不高。他的技能和能力选择完全可以效仿霍拉,但是与霍拉不同的是,不论走不走终极路线,他都不用学习各种抗魔或减少魔法伤害的能力(抗魔大法、抗魔保护、树浆魔法)。理论上讲加利布也可以走物理攻击路线,但是如前所述,学院英雄学到领导、进攻、防御、后勤这几项关键的物理攻击技能的概率实在太低,要同时学全不大现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