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5东方部落》各种族主力英雄心得(学院族篇)

2008-10-10 19:12: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装备选择
  右手武器:首选萨-伊苏斯的手杖(忽略生物的魔法抗性,但不忽略魔法免疫力),次选冥界手杖(使敌人部队的主动性减少20%)
  左手武器:龙鳞护盾(英雄防御力+3,队伍中所有小体型生物主动性+5%)
  头盔:萨-伊苏斯的王冠(英雄知识+6)或龙爪王冠(英雄知识+3,队伍中战争机械主动性+10%)
  披风:死亡阴影斗篷(敌人部队士气、幸运-2)或者凤羽披风(火系魔法杀伤力加50%)或者桑德罗的斗篷(忽略敌人的心智魔法抗性)
  盔甲:龙鳞铠甲(英雄攻击力+3,队伍中所有大型生物主动性+5%),也可用萨-伊苏斯的长袍(英雄法力+6)
  鞋子:龙骨护胫(英雄法力+3,队伍中所有非飞行近战生物主动性+10%),次选佑福便鞋(英雄攻击防御法力知识士气幸运各+1)
  戒指:速度指环(队伍中生物主动性+20%)+龙眼指环(英雄攻击防御法力知识各+1,队伍中所有远程生物主动性+10%)
  项链:龙牙项链(英雄法力+3,队伍中所有施法生物主动性+10%),或聚合饰物(战斗中敌人英雄每消耗2点魔法值,英雄就获得1点魔法值)、胜利项链(英雄攻击和法力各+2)
  口袋:占卜纸牌(英雄知识和幸运各+1)


  对手

  地狱
  地狱主力英雄一般是德里布(Deleb)、奈莫斯(Nymus)、格洛克(Grok)。地狱是攻高防低的种族,地狱主力英雄基本都会走终极路线,这意味着黑暗魔法、蜂拥而来的异界门生物和强大的弩车;为了对抗学院的魔法同时加强异界门,预计地狱英雄还会学习幸运术,其最后一项技能大致在战争机械、防御和启蒙中选择。对地狱时,建议1级兵带破坏精怪,2级兵带元素石像怪,3级兵带磁魔像,5级兵带灯神苏丹,6级兵带罗刹侯。
  对德里布时,显然最好学到远程控制,控制到弩车最好,没有的话第一轮攻击就让破坏精怪瘫痪她的弩车,然后再用泰坦消灭之,异界门生物以驱逐对付就是。
  格洛克属于战略特长英雄,从前森林族篇已有分析,这里不重复。
  对奈莫斯时,因为他可能不会学习战争机械,所以远程控制能力不一定要学,但是驱逐或者驱魔咒语至少要学到其中之一,也可以两个都学,疯狂的用驱逐+破坏魔法打击对手吧。


  森林
  森林主力英雄通常是韦恩加尔(Wyngaal)、奥瑟(Ossir)、安文(Anwen)和黛蕾尔(Dirael)。森林也许是最有资格挑战学院最强地位的种族,终极技能和注魔弩车实在太BT了。对森林时,建议1级兵选择破坏精怪、4级兵选择战斗法师,5级兵选择灯神苏丹,6级兵选择罗刹侯,7级兵选泰坦。
  韦恩加尔和安文基本可以肯定会走终极路线。对韦恩加尔时,没有什么特别有效的打法,如果制宝还没有一定质量是有些吃力的,霍拉依靠施法速度还会好打一些,加利布和纳西尔在韦恩加尔面前不容乐观。至于安文,虽然其杀伤力不亚于韦恩加尔而抗魔能力远胜,但是没有先发制人的优势,总的看起来比韦恩加尔好对付一些,按常规顺序消灭森林部队就是。奥瑟因为初始技能的限制无法学到终极技能,黛蕾尔则天生有召唤魔法特长,他们两人都有可能学习注魔弩车,不过在对学院时他们可能顾虑学院的远程控制能力,一个改走物理攻击,一个改走魔法路线,但是并不可怕,走物理攻击路线者没有终极技能显然远不如韦恩加尔和安文可怕,走魔法路线者也比不上地牢或者墓地这种种族的威力,为了保险起见,在对他们时不妨还是修个远程控制能力,弩车和猎手MM、德鲁伊自然是对他们时最先要摧毁的对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