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5东方部落》各种族主力英雄心得(学院族篇)

2008-10-10 19:12: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据点
  学院对据点是魔法专精种族与物理攻击专精种族的较量。据点主力英雄大致是哥沙克(Gorshak)、厄格特(Urghat)、哈戈什(Haggash),据点在对学院时基本都会学习反黑暗和反召唤,另外三系技能大致是进攻、幸运、领导、防御中选择。这样,和地牢对据点时的情况类似,召唤和破坏魔法必有一款适合他们,末日流也值得考虑。在对据点时,建议1级兵选破坏精怪(提防他出奇兵走战争机械路线),其他兵种的选择上根据是否打算走末日流路线来决定是选择魔免的还是物理攻击、反击有优势的。
  其实其他各族对据点的总原则都是相似的:黑暗魔法主打,看情况辅以破坏魔法或召唤魔法。对学院来说,和地牢一样,地精是不起眼但是威胁巨大的兵种,要首先消灭,然后才轮到其他有魔法或特殊技能的兵种。


  堡垒
  矮子们在对学院时基本不会出终极技能,不过矮子防御太强,学院本来也不擅长物理攻击,还是魔法主攻比较好。堡垒的主力英雄大致是海尔玛(Helmar)、俄林(Erling),对学院时也可能以卡里(Karli)为主力进行前期rush。对堡垒时,要根据不同的英雄来决定兵种,因为海尔玛和俄林会走两种完全不同的路线。
  海尔玛的部队在堡垒族中应该是攻击力最强的,所以他会偏于物理攻击路线,领导-进攻-光明魔法-幸运,剩下的一系技能大致是召唤魔法或者防御,显然对他时在兵种选择上不必太考虑抗魔的问题,他的出手也不见得能比学院英雄早,虽然在战斗开始时因为他群体加速+群体嗜血和冲锋咒的关系,学院看起来损失会大一些,但后面就可以逐渐扳回。
  俄林通常会考虑走末日流路线,而这招在对付有魔镜和加利布的学院时尤其可以避免魔镜的威胁,所以在对俄林时要带黑曜石像怪、磁魔像这样的抗魔部队,但是他不论在杀伤力、施法速度上都没有优势,不必和他末日流对飚,召唤魔法或者冰系的破坏魔法都是可以考虑的,着重先解决他的神符族长、火焰领主这些火免疫兵种和熊骑兵这类可以打击atb的部队就是了。

>>英雄无敌5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