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9》实用技术和战术操作总结

2008-11-19 21:30: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一、低位背打:

1、★转身-切入-挑篮(最简单操作):内线持球或者运球背打时,按住背打键LT(L1)+左摇杆指向篮框方向+双击并按住投篮键B3(□)

2、★假投后-转身-挑篮:内线运球时,先假投定住后(快按投篮键),用LT(L1)+左摇杆指向篮框方向+双击并按住投篮键B3(□)。

注意:以上动作离篮太远可能做不出来,最好在低位。

3、★梦幻脚步转身勾射(最简单操作):持球或者运球背打时,LT(L1)+左摇杆指向底角方向(在左边则指向左底角,右边则指向右底角)+双击并按住投篮键B3(□)。
   我觉得真正的梦幻舞步,应该是还要配合背打时先做假投(轻按投篮键)和虚晃(背打键+左摇杆左/右),最后再LT(L1)+左摇杆指向底角方向(在左边则指向左底角,右边则指向右底角)+双击并按住投篮键B3(□)

4、★前转身扣篮(需靠近篮下才能扣篮):内线LT(L1)背打持球或者运球时,松开背打键LT(L1),按住加速键+往球员面对的方向做出转身动作,接着再按加速键+投篮键或右摇杆扣篮。

5、背打勾射:背打运球状态时,左摇杆推向篮框相反方向,按投篮键B3(□)。
             或按住LT(L1)键进入背打持球或运球状态,往篮框方向拨动右摇杆,勾手投篮。

6、若背打运球状态时,左摇杆推向篮框相反方向,然后松开左摇杆,按投篮,做出的是正对篮框的跳投。

7、假动作后垫步扣篮:内线接球,按住LT(L1)进入背打状态,并处于持球而非运球状态,此时轻按X键(□)做出假动作,在假动作发动的一瞬间,按下Y键(△),此时可以看到球员沉肩顶开防守人同时运球垫一步进入篮下,再按加速键RT(R1),加投篮X键(□)或任意方向推动RS,爆扣

8、★左右摇杆结合实现爆扣:内线接球,按住LT(L1)进入背打运球状态,并尽量接近篮下,此时松开背打键,按住加速键,左摇杆对着篮框方向,右摇杆推向防守的空档方向(一般也就是该球员面对着的方向)。

9、背打运球反身跨一步上篮:内线接球,按住LT(L1)进入背打运球状态,并尽量接近篮下,此时松开背打键,左摇杆向底线方向推做反身跨一步,紧接着按加速+右摇杆向底线方向上篮。

10、★背打运球转身溜肩过人:内线背打运球挤靠贴身后,松开背打键,按住加速键+背后方向(通常为向着底线方向)即为转身溜肩过人,紧接着可选择上篮或扣篮。转身溜肩过人位置不一定要在靠近底线和篮下做出,可以在任意位置,只要形成背打运球挤靠贴身状态即可做出。另外此招主要优点是:比较适合用转身键Y(△)来转身速度较慢的球员使用,比如姚明、斯科拉、阿泰斯特等人。而麦迪和阿尔斯通这样的人,也可直接用转身键Y(△)来过人更方便。


11、★背打持球假投后运一次球转身扣篮或上篮:背打持球状态,先轻按一下投篮键做假投动作,在假投动作发动的一瞬间,按加速键+Y(△)键,此时球员会运一次球转身垫步进入篮下,再按再按加速键+投篮键或任意方向推动右摇杆,扣篮或上篮。

12、★左右晃动后转身跳投:先按LT(L1)进入背打持球(非运球)状态,右摇杆推向球员转身方向,左摇杆推向与右摇杆相反方向,以2K视角为例:当球员位于正对篮框区域,右摇杆向右(左),左摇杆向左(右)即可;当球员位于三秒区的左右两侧,右摇杆向上(下),左摇杆向下(上)这时球员会做出快速的左右晃动后,再转身后仰跳投,非常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9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NBA 2K9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