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9》实用技术和战术操作总结

2008-11-19 21:30: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三、传球技巧:

1、快速传球,RT(R1)加速键+B1(×)传球键

2、★自动传切配合:同时按住LT+RT+B1(L1+R1+×传球键),球传出后传球的队员会自动跑篮下,再按B1(×)传球键+方向传给切入的队员。

3、双人配合传球:

★控制无球队员跑位后传球:先按双人配合键LB(L2)键,然后可用右摇杆选择你想要控制的无球队员,按加速键RT(R1)可选择控制这个无球队员,然后来跑位,再按传球键B1(×),可传给你控制的无球队员。

4、双人配合三分球:先按双人配合键LB(L2)键,然后可用右摇杆方向来选择你想要控制的三分能力强的无球队员,按加速键RT(R1)可选择控制这个无球队员,控制这个三分能力强的无球队员跑到无人防守的三分线位后传球投三分。

5、★双人配合下快攻:后场拿球先按双人配合键LB(L2)键,然后可用右摇杆选择你想要控制的无球队员,按加速键RT(R1)可选择控制这个无球队员,(我喜欢用YAO下快攻,成功率很高),接后继续按着加速键,控制你的球员向篮下跑,当跑到罚球线附近时立即传球,继续按加速+上篮或扣篮。此招电脑几乎很难防住姚明,传球时机把握得当,有90%以上的成功率!强烈推荐!

6、★双人配合阵地进攻:如果对方防守都已落位,形成阵地战,后卫在弧顶三分线外控球,按下双人配合键LB(L2)键,然后可用右摇杆选择你想要控制的无球队员,最好选择中锋(比如姚明),接着控制中锋拉出来到三分线外后卫的身后,这时电脑对位防守的中锋会跟出来,这时迅速控制你的中锋从你的后卫身后绕过并加速冲向篮下,当冲到罚球线附近时按传球,最后加速扣篮或上篮。(此招相当于控制无球的中锋,利用三分线外的控球的后卫身体做掩护,再切入篮下得分),其实在上述5中“双人配合下快攻”时,如果对方防守都已落位,形成阵地战后,也可改为运用此法。即控制无球跑位的中锋不直接往篮下冲,而是等在三分线外后卫的一侧,将电脑对位防守的中锋吸引出来,再绕过后卫从另一侧切入篮下传球上篮。


  

7、★直接传球键RB(R2)的运用:快攻时推荐多使用直接传球键来传球,即快攻反击时先按下RB(R2),再配合其他键来传球,特别是传远距离的球员,这样不但准确快速,而且相对不容易被断,非常好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9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NBA 2K9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