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9》实用技术和战术操作总结

2008-11-19 21:30: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四、防守技巧:

1、★锁定防守:按住LT(L1)+方向控制(左、右可控制防突破的方向,前、后可控制防守距离)

2、呼叫协防包夹:LB(L2)键

3、右摇杆防守时的作用:

  右摇杆向右:防对方向右突破;
  右摇杆向左:防对方向左突破; 
  右摇杆向上:双手高举封堵对方投篮;
  右摇杆向下:盗球

★★★关于防守的一些技巧:

★1、防守多使用锁定防守键,锁防住对方的控球后卫,当控球后卫传出去后,对方其余的人拿球则由电脑去自动防守。而可用自己控制的人仍去盯住控卫,并注意切断对方回传给控卫的路线。这样尽量减少对方控卫拿球,从而也大大减少了电脑传出变态的空接和篮下的妙传。

★2、用防守能力强的球员去盯防对方的超级明星,切断对方控卫传球给超级明星球员。

★3、防守对方快攻时,最好用退防快的球员提前站好位,用B2(○)造撞人,因为电脑多数会选择三步上篮或上篮,有很大机会造撞人犯规。

★4、协防包夹的使用时机:对最高难度的电脑时,尽量少使用协防键LB(L2),如果要使用一定需注意时机,否则对方内线拿球时轻易包夹,很容易被对方传到外线空位投三分。最佳的协防时机是:对方准备投篮的瞬间迅速按协防包夹键LB(L2),此时由于电脑已开始做出投篮动作,很可能直接被断,若是电脑被迫传出去,也有很大机率传球不到位,传飞出界。

★5、进攻时对付电脑协防包夹的办法:一旦你控制的球员被电脑形成协防包夹时,往往会传不出球来,而争球可能没有把握赢得球权,这时可以赶紧按暂停键SELECT,这样暂停后球权仍然是你的。

★6、电脑已经在内线较深的位置拿到球,这时不要慌,千万不要急于起跳封盖,电脑内线很会做假投动作,可能连做几个假投动作将你晃的跳起落下时再投篮得分,因此你一定等看到对方真的做出投篮动作以后再跳起封盖,这样仍有机会盖到,就算盖不到也有可能影响其命中率。

★7、在对方上篮的瞬间按抢断键:在防电脑快攻三步上篮或上篮时的瞬间,直接按抢断,有可能直接断掉。

★8、在用锁定防守键防守时,当发现对方想要进行突破却被你的防守人挡住并弹开时,此进立即按抢断键,比较容易抢断成功。

★9、抢篮板时千万注意要尽量避免干扰球:2K9抢篮板时很容易出现干扰球,没办法只能适应,因此不要习惯性的见到投篮不进就立刻按抢篮板键,一定要等球离开篮框范围并落到篮框以下后再按抢篮板不迟,放心只要球还在篮框上方,有时你不抢,电脑抢的话也会被判干扰球的。

★10、在防守对方快攻时建议多使用直接切换键RB(R2)+其他键来快速切换到自己想要操控的防守人,站好位准备防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9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NBA 2K9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