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战役难关巧妙攻略

2008-11-24 00:45: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八关 石面证人(杀总理)
1、准备
开矿后马上出2位工程师占油井,一开始比较缺钱,先攒四艘潜艇,再出3艘无畏,车厂出4辆牛蛙下水防空。
2、热身
盟军大使来了,潜艇往中间移动,让副官先上。家里造2艘基洛夫,指挥潜艇冲上去混战(别离家太远),无畏专打大舰,留心观察敌军大舰,看看血掉一半了就用潜艇放双管鱼雷击沉抢经验。大使被击毙后盟军基地出现,马上挥军西进,在潜艇和牛蛙掩护下用无畏将其基地夷平,家里开始造双刃和米格。
3、杀总理
狡兔死,走狗烹,古今中外都一样。盟军打光了,总理现身说分手的时候到了。总理再狡猾能狡猾得过玩家吗?海军全军向东北角移动,先拆机场,再拆超武,然后拆核电站,最后拆光海边所有的违章建筑,英雄级无畏的射程远得让人难以置信。海军东进的同时家里2艘早已等得不耐烦的基洛夫往西边移动,再北上炸掉两个车厂与核电站,用一队双刃护法打掉零星的牛蛙,来米格了就用米格打,总理的兵营用双刃小队突击拆掉。在海军与基洛夫往两边慢慢移动的同时,家里出几辆牛蛙防空。双刃组队出去打猎练级,专挑不对空的坦克下手,遇见牛蛙往副官的基地跑,牛蛙追过来就被副官的坦克干掉;遇到米格就往家里跑,米格追过来就被牛蛙干掉。等两边(左上角和右上角)的核电站都拆了,总理的基地就没电了,时候到了,该送总理上路了,基洛夫要是还活着就直接冲过去炸。没了车厂,零星的牛蛙用一群双刃干掉;没了右边的机场,零星的米格用一群米格干掉;没了防空,总理的三个城堡用一群**干掉……

第九关 枯萎的苹果(拆自由女神像)
1、开局
三部战役的最后一关开局都很重要,好的开局是成功的一半,开局要打得不好,接下来就困难重重了。
第一波进攻的8只蜘蛛要操作好,最好分开编组,尽可能多保留几只。
第二波进攻时,保存下来的蜘蛛先调到副官队伍中待命,双刃吊起2辆坦克绕到后方突袭,先把矿厂和防御打掉,再冲进去拆电厂,同时指挥副官和剩下的坦克、蜘蛛从正面强攻基地,两面夹击,蜘蛛按F键切换武器模式效果更好,基洛夫趁乱冲进基地——很快这个基地就不复存在了。注意重点保存双刃,从后方突袭也是为了更好的保存双刃。我打的最好结果是空军无一阵亡,坦克剩下2辆,就连蜘蛛都幸存2只。
2、准备
战斗正式开始,基地建造,幸存的双刃和基洛夫拉回基地维修。家里用牛蛙防空,双刃对付来偷袭的小股敌军并适时击杀谭雅。尽快在开局拆掉的盟军基地处开分矿占交易所(守军用磁力卫星和牛蛙对付),前后造点机枪防守,如有保存下的电磁坦克就拉过来守矿。尽快出铁幕装置,家里时刻留心敌军偷袭,出一些潜艇和无畏帮副官对付敌人的海军,压制敌军海军后多出牛蛙在水面防空。家里尽快出铁幕双机场出双刃和基洛夫,攒够9艘基洛夫后在牛蛙和双刃的护送下往东北角集中,海军也同时往东北角集中。
3、总攻
用无畏舰拆掉射程内的防空炮和电厂,在东北角撕开一道缺口,双刃护着基洛夫冲进去。里面一群防空步兵和多功能车,扎堆打基洛夫,好,磁力卫星吸走一堆多功能车,铁幕罩下去,一堆防空兵就去见上帝了,再用卫星坠毁砸机场,这个世界暂时清静了,但这段时间足够基洛夫砸掉自由女神了。(这和红警2里苏军最后一关的打法一样,那时是用一群基洛夫冲进去炸超时空传送机)
4、其它战术
上面是以空军为主的打法,还有以海军为主的打法,多造潜艇和无畏先拆船厂,再沿着海边一圈拆过来,爽啊。
还有非主流的陆军打法,用海军在东北角撕开一道缺口后,清出一小块登陆地,然后牛蛙投步兵(吸引防空火力当炮灰),双刃运载天启趁机抢滩,用天启推光电厂就没电了,然后再弄更多陆军上去,天启被打得红血就上铁幕。这种战术风险高,伤亡大,海陆空三军要紧密配合,对操作要求很高,是一种纯技巧性和观赏性的打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