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战役难关巧妙攻略

2008-11-24 00:45: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快攻
基地一展开先造兵营,兵营一好马上出个工程师占最近的油井,然后出6个斗笠兵,再一口气出8个工程师。6个斗笠兵先打房子捡钱箱,然后往移动进驻盟军船厂旁的小楼,先打掉防御再拆船厂和三个电厂,后面还有两个电厂用决胜中队砸掉,这个基地就停电了,冲进去杀光步兵,不要惊动矿车,否则只能打掉。先出来的4个工程师编组沿最下边的马路一路小跑冲向右边的盟军基地,后出来的4个工程师来占刚刚停电的基地。(占矿厂时要等矿车进厂时占,连矿车一起拿下,可节省不少时间和金钱)东边的基地有两个飞机场,完全不设防,4个工程师冲进去先占主基和两飞机场,还有一个占电场,马上造兵营出工程师占完其余建筑。
2、防御
三个基地各在关键位置建2个防御机炮,左边盟军兵营多出标枪导弹兵进驻附近的建筑,中间旭日基地出VX武直编队起飞,随时准备消灭来袭的盟军坦克和雅典娜炮。右边盟军基地出一队大兵和导弹兵,速出车厂出步兵车。机场造世纪轰炸机。只要挺过早期几波进攻就没事了。
3、猥亵
三个基地五个矿,有钱了什么事都好办。两盟军基地狂出间谍,旭日基地出几辆迅雷载具和一队工程师,VX武直也不嫌多。间谍5人一组伪装后进入伪装的迅雷,从右边绕过前面有狗的兵营深入敌后开展工作,偷钱,断电,贿赂……随心所欲,玩死电脑。每矿必偷,收回成本;时时断电,又用迅雷拉工程师进来,抢占一切能抢到手的建筑,日本工程师跑起来连狗都追不上;会出狗的兵营用决胜中队炸,然后间谍满大街放,照亮整片地图,偶尔遇到小狗认栽,遇到成群结队的盟军,特别是来袭的雅典娜炮,一律买下来。差点忘了山上有座大炮,断电后用一队VX打掉就是。尽情猥亵电脑吧,唉,可怜世纪轰炸机造好放家里都生锈了。

第七关 海港的野蛮人(摧毁中继站)

副标题:百合子沉鱼落雁 将军舰横扫千军 不明者请看下文

1、开局
终于等到百合子出场了,一开始好像站在一所“学校”门口,刚放学回家的样子,也可能是一所精神病院。
一路尖叫杀人,像贞子一样恐怖,所有看见她的敌人全死了。难怪影片里谭雅和娜塔莎都有露面,唯独百合子不出现,可能怕电视机前的观众看到她后会有不良反应。
到了码头,百合吓死一片,鬼王踩死一片,忍者暗杀一片,几个营的盟军都不见了。
2、防守
一夺回基地赶紧修吧,什么都是破的。船厂出水翼,防守靠百合。天上空降一群大兵,快落地时听见一声尖叫,全部惨死在降落伞上;巡洋舰好不容易爬上岸,却发现自己到了天上;轰炸机都是有来无回……最后,百合子干脆站到水中央,让你知道什么叫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沉鱼落雁。盟军方面报告发现新百慕大三角,所有经过的飞机船舶全部失踪……
3、进攻
基地来了,造电厂,船厂出将军舰,兵营出天使MM。有百合子和舰队在一起,佛挡杀佛。岸边的建筑被将军舰拆得差不多了,百合子干脆带着忍者上岸,忍者进电厂断电,天使MM护法,让百合子尽情施展她从张无忌那偷学的“乾坤大挪移”,从孟姜女那学来的“哭倒长城诀”,不小心红血了,罩上纳米墙,一会儿自己就加满了。好了,不废话了,拆了4个中继站过关。

第八关 克里姆林宫的坍塌

和第六关相反,这是貌似简单却又暗藏杀机的一关。玩家在第三关体验过将军行刑者的威力后大多抱着很轻松的心情玩这一关,甚至家里都不管了,却没想过万一大家伙被打死了怎么办,好阴险的设计。

1、开局
步兵马上进路口边第一栋房子,房子边一字摆开三门机炮。工厂造天狗,敌人马上到,都是来送死的步兵。想起电影《兵临城下》开始时的苏军,莫非他们背后也有机枪。
2、战斗
首先,这是一场真正的战斗,虽然你有强大的将军行刑者,但决不难小看敌人。这是他们保卫家园的最后一战,个个都是不怕死的勇士。将军一路屠杀,家里造纳米墙,多出天狗和天使,别忘了百合子,有她在家坐阵,来多少基洛夫都不怕。大个子别忘了加上秘密协议里的防护,看血少了就在磁暴线圈前多起走几步充电加血。一路不要停,到后面还要天使MM护驾,拆完所有任务指标,用天狗击落直升机过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