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战役难关巧妙攻略

2008-11-24 00:45: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三、帝国篇

红警3中的新势力,虽然为不少人所诟病。认真参详一下红警3的剧情,似乎编剧的想法很简单,爱因斯坦消失了,世界没有了原子弹,日本没有战败比现在更加强大。美国没有了原子弹也就没有现在这么霸道了,在盟军中也无法占据主导地位,盟军的最高统帅甚至可以在一分钟内做出杀掉美国总统的决定。帝国战役前3关,简直是苏联版的“九一八”事变,红警3不敢用中国恐怕正源于此,因为中国不论是被侵略也好还是侵略别人也好都会触动一大批人敏感的神经。另外,帝国是如何用机器人取代了美国总统,博士想尽一切办法要纠正他所犯下的错误,这些都似乎都在为红警3的资料片埋下伏笔。

第四关 愚蠢舰队之墓(保卫珍珠港)

相对比较缺乏技巧性的一关,先守后攻,不成功就成仁,和前3关的爽快比起来,感觉上反差很大。

1、防守
工程师占雷达,机炮扼守水道入口和左上码头,迷你潜艇守码头,多出点VX直升机编好队做119,哪里起火到哪里灭。每个雷达下补个机炮,可省去许多麻烦。多留心小地图上的敌军动向,机动防守,家里攒天狗,支撑到援军抵达。
2、反攻
雉刀来了和潜艇一起守码头,等将军舰队到了编队在天狗掩护下沿地图最上边稳扎稳打杀入敌营,分清主次挨个拆,一口气把敌军扫平。

第五关 海上堡垒攻防战

也是没什么技巧的一关,真刀真枪的体现武士道精神,杀吧。

1、准备
打MVC时注意经验值的分配,升了英雄的拉到一边凉快去,雉刀多放五雷,争取多练出几个英雄级。
天使MM贴身保护工程师上岸,天翼高速机动大开杀戒,优先打导弹兵,工程师快到时用助跑节省一点时间。
MVC来了马上展开,修理东北的所有大炮台,可多花电脑不少轰炸的时间。造好纳米墙,兵营出天使,天翼都下水,船厂出水翼,多多益善。多补电厂没错,主机地多出防御炮台,拉到水中放在双方的楚河汉界中当界碑,要正对着下方盟军基地,两部机枪加一部波能炮一组。秘密协议先升强化海军和加护,所谓“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舰队先摆好阵形加持保护:水翼编队在前探路防空,雉刀舰编队居中主力,天使MM编队居中策应,一半用火箭,一半用电鞭,大舰殿后,全部正面朝向敌军,雉刀中队与防御机炮平齐。
2、开战
用几个迷你潜艇把正下方的敌海军引过来,用舰队和防御火炮一起打,战斗中要保持好阵形,特别是天使MM和雉刀舰,宁死一两个也不要乱了阵脚。雉刀轮流前进两步放五雷,放完就开倒车回撤,红血的也开倒车撤回船厂修理。天使MM用原地攻击命令,不用管她们,让其自由发挥。水翼点杀讨厌的冰冻直升机,决胜中队往人多的地方砸,大舰集中火力点杀关键敌军,阵形摆得好你会发现用很小的伤亡得到全歼敌海军的辉煌战果。接下来就是拆建筑了,顺序是船厂-机场-建筑工厂-再拆防御和电厂。注意冰冻直升机,被其缩小的船只射程也缩小了,会冲上去送死,及时往回拉就没事。副官被另外两个盟军压得喘不过气来,危急时用纳米墙护上一会。舰队清光正下方盟军基地后马上列队从侧后方杀向中间盟军基地,一样的布阵打法,优先用将军舰干掉航母后夷平所有盟军基地。

第六关 海上堡垒的愤怒(洛杉矶之战)

初玩红警3时觉得这关最难,但掌握要领后就简单多了。你会发现盟军的间谍和日军的迅雷载具简直是天生的一对,用伪装的迅雷搭载伪装的间谍深入敌后方大搞破坏,一切皆有可能。红警3里最无耻的兵种也是最无敌的兵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