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战役难关巧妙攻略

2008-11-24 00:45: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九关 最后的红花(杀博士?)

副标题:百合子顷城顷国,将军舰力挽狂澜

1、开局
最重要的是开局
一开始留个电厂不打,步兵到路口处的房子驻防,鬼王也守在一旁。专心操作百合子,看见副官派兵去打电厂了赶紧用攻击命令引开,免得他坏了大事。
百合子一路东进,沿海边公路北上,一定要贴边走,防御就打不到。路上遇到两艘准备去偷袭副官基地的巡洋舰,拆了。继续往前爆掉躲在集装箱下的坦克和步兵,马上又来两辆坦克,灭之。然后进驻旁边的房子,先点掉左边的光棱柱,剩下的防御让百合子自己拆吧。机场附近躲进建筑,灭光小狗、坦克和防御,出来拆掉两个机场,先不拆主基地,先把旁边的电厂一路全拆掉。这时有航母打你,先往矿处闪,顺便拆掉矿厂矿车。再去东岸边,看见航母傻傻地停在那里,拆了。回来把主基地拆了,见好就收,回家吧。拆掉电厂触发剧情。百合子一个人就端掉盟军整个基地,可算是一笑顷城了。
2、防守
用最快速度建造,建筑不要太靠上方,会被雅典娜炮隔岸打掉。百合子一直在家守着,当个超级防空炮。尽快出一队VX直升机,专打那万恶的幻影和雅典娜炮。东边路口的鬼王也要留心,别莫明其妙地被秒掉。家里尽快发展,尽早在副官基地边造个船厂。先出超武再造纳米墙,家里出一队天使MM过去帮副官(混经验),船厂出将军舰。用心防守,多存档,别一不留神吃了大亏就要重来。看看时间差不多了,纳米墙时刻准备着。盟军两个超武可分别用自己的超武+决胜中队,副官的超武(点超武下的绿圈选执行命令)+气球轰炸干掉。
3、进攻
守到博士的苏军来了,天使掩护将军舰北上,尽快铲平东北角的苏军基地然后全力拆博士的专家楼。这时敌人会疯狂进攻老家,实在抵挡不住就用纳米墙拦一下,天使MM和将军舰、VX直升机一起拆专家楼。拆到快红血就触发剧情,博士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用好特技,和副官配合好,轻松过关。最后拆博士专家楼时,听博士在里面哇哇叫的情形很有趣。听不清他说些什么,像红警2最后尢里说了句“指挥官,我还会再回来的。”于是后来就有了后来的资料片《尢里的复仇》。

终于坚持写到了最后,多亏了无聊的夜班,希望能对喜欢玩红警战役的朋友有所帮助。



红色警戒3 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