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各角色的战斗实用性(更新至主线角色+青冥)

2009-01-23 00:31: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横艾
命C
灵A+-->B-
力量E
防御D
仙攻A+
仙防A-
速度A+
命中A+
属性+4
个性冷静

标准的法师,物理相关能力相当低下,但法术能力相当强悍,尤其前期我方只有她一人拥有仙术攻击(不算徒维的话),其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
但游戏中的招式似乎都有基础杀伤力,横艾天生的高仙攻也不甚吃香……天生带有5的回避率,不过请无视。血少防低是一大弱点,面对后期可怕的小兵和BOSS的攻击,娇弱的她根本撑不下,因此在锻造方面为她加强生命吧。
但让在下很哀怨的一点是:你的命中那么高要干麻阿!分一点给尚章强梧马弃啊啊啊!

招式方面,阴阳仙术通吃是她最大的本钱,辅助仙术就当作没事捉弄小兵用的。但她直到23、26级才分别学会全体攻击,算太慢了。不过在这之后,这两招可以从头轰到尾,堪称游戏中最实用的两招,也是在下一直把她放前排的理由。
但,阴阳双修也成了她的败点!后期她的单体攻击「凝霰成锥」、「碧堕天火」不如耶亚希和青冥最强单体,全体攻击「阎君之怒」、「神女之嗔」耗灵太多(导致灵力评价下跌)而不实用,不过她至少还有比青冥耐打的本事,勉强可撑场。因此她在后期BOSS战似乎只剩下调整体质、放绝技和调查的工作……一位风华绝代的女子沦落至此,真令人叹息。
不过横艾至少风光了1/3的游戏和在剧情上相当吃重,算是扳回一成。

+4的属性让她可以轻松调整属性为0,算是一大福音。冷静的个性让气势不易下降算是双面刃,热血的受益(高气势的复活)、博爱的打折扣(低气势的加强补血)。

法宝建议:激将符、如意仙翁像均可。但徒维在场时建议把「如意仙翁像」给他。

评价:前期不得不用,中期非得使用,晚期可用可不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