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各角色的战斗实用性(更新至主线角色+青冥)

2009-01-23 00:31: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尚章
命A+
体S
力量A-(1.01版) C(1.00版)
防御S
仙攻E
仙防B
速度B+
命中A-
属性-4
个性凝链

攻略本上号称接替游兆的位子,实际上却不是那么一回事。更新前后攻击力差很多,没更新时攻击力只比耶亚希多个100多,令人心酸。但更新后便有不错的攻击力。防御能力可谓是铜墙铁壁,搭配上高水准的血量,成为队上耐打程度一流的角色,只可惜仙防稍微低了点。命中初始有90,但尚章的攻击似乎常常失误?锻造可以考虑加强命中。

招式方面多半为异常状态攻击,正常的招式都比焉逢再弱上一点。值得一提的是「缚猿幽谷」,只耗30的体力也能打出高伤害(附加的石化效果请无视),其他的异常攻击都不甚实用,唯独低威力的「靡丽从目」附加机率高。尚章较缺乏全体攻击技,最强的「长虹落霞」威力也不甚高;最强单体的「天罡耀日」威力也偏弱,使得尚章在队伍里的定位颇为尴尬,似乎只剩下耐打的功能。或许要用尚章需要相当的爱意吧。

-4的属性也容易调整。凝链的个性和游兆一样,但可以搭配上鬼鸡爪子+凝链的个性施展全体二连斩;但是必须准备降气势的物品。

法宝建议:能加强对特定物种伤害的法宝。借以提升尚章的破坏力。

评价:有着娃娃脸的铁壁战士。

题外话:尚章闪避的动作很帅^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