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各角色的战斗实用性(更新至主线角色+青冥)

2009-01-23 00:31: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强梧
命S
体E
力量A+
防御C
仙攻E
仙防E
速度B-
命中B+
属性-6
个性勇猛

外表勇健豪迈的弓箭手,却有着纤弱无比的内在。徒然有着超高的生命,却有着低到不行的防御力,不管是物理还是仙术,全都接不下。高攻击力是唯一的卖点,搭配上勇猛的个性,打起小兵来是所向披靡;远距普攻的特性,让敌人无法情义抵挡也是特色之ㄧ 。体力值超低是一大弱点,而且招式消耗也比一般人高。因此BOSS战顶多出手5、6次就准备退场了。锻造方面反其道而行,尽量加强他的力量、命中和速度,防御方面太难拉升,请不要理会。

招式多半偏向单体攻击,打起小兵来较不实用,纯粹打王用。但本身命中不甚高,有时会连连失误,让原本续战力差的强梧更虚。 (题外话:弓箭手的命中怎么比横艾低?)号称大幅提升攻击力的「有穷之华」实用性也不高,无法太期待它的效果。全体攻击的「花雨兴天」普攻便可取代;「血漫方舆」的威力不俗,但体力消耗高,实用性也不高。

高达-6的属性是把双面刃,对付阳属性的敌人杀伤力极为可观,但同时也会被阳属性仙术轰的很惨。因此为了保险起见,最好装备琥珀戒指降低属性,以免被敌人秒杀。但也可强化阴属性,增加对阳属的威力,但这种作法相当冒险,战斗必须速战速决。勇猛的个性可以进行复数攻击,打起小兵相当实用,因此一般战斗尽量保持士气在高昂。

法宝建议:武神魄。增加普攻次数,更快速的清理小兵。

评价:专清杂鱼的好伙伴,打王时请靠边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