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各角色的战斗实用性(更新至主线角色+青冥)

2009-01-23 00:31: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兆
命C
体A+
力量S
防御C
仙攻E
仙防E
速度B-
命中A-
属性+4
个性凝链

攻击力高到可怕的队友,拥有游戏中顶级的攻击力,要不是剧情上他会离队,不然肯定是从头威到尾。但偏少的血量,烂烂的防御力,使他成为队上最不耐打的人物之一,幸好在游戏前期这些问题还不明显。

招式只有两招,一单一全,皆有着高度实用性。这两招的威力比焉逢早期的招式强上许多。

+4的属性在前期作用不明显,略过不谈。凝链的个性赋予两次普攻的机会,但须在中庸才可发动,实用性低。

法宝建议:无。前期哪有什么法宝勒……

评价:战斗强势,剧情弱势的小伙子。

题外话:在下曾用修改器让游兆升到60级,发现他的血量竟比横艾低;单体的招式还胜过焉逢中期的「卞庄刺虎」,实在是很奇妙的队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