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各角色的战斗实用性(更新至主线角色+青冥)

2009-01-23 00:31: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徒维
命A
灵A
力量C(杖) B(锤)
防御C
仙攻B(杖) C(锤)
仙防A
速度B
命中E
属性-5
个性博爱

俊美的补师一枚,因此攻击力完全上不了台面。虽然杖锤通吃,但是本身力量不高,装锤类兵器也没啥用,还降低本来很低的命中哩(题外话:难不成是因为都闭着眼睛战斗的关系吗?),还是乖乖装法杖当个补师吧。防御力具有相当水准,加上天生的高血量,成为众法师中最耐打的一位。速度前期还没有大问题,后期完全跟不上BOSS是要注意的部份,锻造时为他强化速度吧。

招式不外乎补血、解异常、复活,只有两招空有声光而无威力的攻击招式。也因此平常都放后排,战斗结束后再补血。但BOSS战就一定要让他上场,否则大家就准备躺在地上看星星啰。而后期小兵攻击痛到不行,也可考虑放前排随时待命。游戏中也只有他能复活队友,所以徒维先仆街时务必要在第一时间救回。背负着补血的使命,也必须注重自身异常状态的防止,战斗时要先搞清楚敌人的招式再装备适合的饰品。
瞬间全体复活的绝技是最后的补血手段,在大家倒成一片时可谓是奇迹的一招。

-5的属性也算是好调整的,一枚琥珀戒指轻松搞定,建议大家后期常驻,避免被阳属性仙术轰到时会痛的不得了。博爱的个性可以大幅强化补血,「甘霖广泽」甚至可以补到1000左右!因此打BOSS时可考虑降低气势,强化徒维的补血能力。狠一点的作法是等「热血复活」都用完时再降低气势。但是「凝心」时,「勇猛」的队友会拉抬气势,务必注意。 (题外话:草人怎么会博爱?)(草人似乎很怕火)<--有雷

法宝建议:激将符、如意仙翁像均可。不过大推仙翁像,面对后期BOSS一击比杀的单体有时能发挥不小作用呢。

评价:徒维在,阎王难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