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TOW 6:侦察方式技巧

2009-04-06 16:55: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盟军

得益于快速的空军发展,盟军对于早期的侦察拥有最多的选择。同时盟军也拥有更好的基本步兵。

战犬

类型:侦察

早期最快的陆上侦察,基于拥有高科技的基础上,它们的吠叫更胜于苏军的战熊的。这些是更占优势的陆上侦察单位,并且对侦察和反侦察都是无可挑剔的。然而,它们的生命值非常低,而且比不上基本步兵。

和平守护者

类型:基本步兵/ 反侦察

早期最好的陆上步兵单位,(在步兵单位中)拥有最大的伤害值、生命值和保证清除被占领建筑物的方法。它们明显的优越性应该被用来获得更多的地图控制权,提高游戏早期的优势。

维护者

类型:反侦察

维护者的一击能够除去游戏早期的任何步兵。更远的射程,以及可能使对手任何侦察单位在到达你的基地之前失去作用的能力,让维护者无可挑剔。

阿波罗

类型:侦察

阿波罗战斗机是游戏中移动最快的单位,几乎能够保证侦察信息,另外,它拥有对帝国的反侦察能力。

监督扫描

盟军拥有监督扫描的支援能力,这为盟军提供了每两分钟一次的安全自由的侦察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