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TOW 6:侦察方式技巧

2009-04-06 16:55: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帝国

帝国有一些早期的侦察方式,处于苏军和盟军之间。

自爆无人机

类型:侦察

最快的兵营侦察单位,虽然对于这一点有争议。自爆无人机至少保证了你对对手基地的一瞥。而且,它们具有可以飞行的优势,所以,你的对手需要造一些对空单位来除掉它们。

帝国武士

类型:基本步兵/ 反侦察

帝国武士是非常有效的步兵单位。它们集中时可以对付大多数的步兵单位,而且可以牺牲它们来杀掉战犬或清除被驻扎的建筑。它们的第二种进攻模式使得它们对付基本步兵非常高效,能够砍倒几乎所有的步兵。它们作为驻扎单位和围绕基地的反侦察单位都是高效的。

地图分析

由于不同的地形,侦察在不同的地图是有些不同的。点击下面的每一地图名称来看一张图片,这些图片会解释在地图上哪位位置最适于保持你的侦察单位,图片上以绿色的圈来表示这些位置。红色的圈表示关键性的战略可驻扎建筑,这些可以被用来监视你的对手并牵制对手的侦察单位。


游民星空《红色警戒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