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兵法韬略之苏联 技巧篇

2009-04-15 21:54:3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romandyray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5.17 只要路径和时间计算正确,可以用磁力卫星卷走追击的阿波罗和返航的维护机。

5.18 以前要先放磁力卫星,再放磁力基点,现在要颠倒顺序,并计算距离和时差。

5.19 毒素是清房妙招,一级毒素可以让矿车剩血皮,二级毒素可耗死一辆矿车(未开壳)。

5.20 两蜘蛛可以在纵深处偷一辆裸奔过来TR的基地车,配合一点防空防地,可以把基地车耗死。

5.21 二本所有装甲中,铁锤的吸收光线射程最长,D键后退时更长。

5.22 军团作战时,娜塔莎旁边要放个牛蛙,在她快死时让她做极限运动弹射跳伞。

5.23 军团作战时带个工程师,在重要位置修个碉堡进Flak或娜塔莎,效果有时出乎意料。

5.24 基地旁边的房子要占,否则敌人用帽子技能进了房子就不好处理,同理,你的双刃在对家空降Flak还住了防,双刃在房子上面守着,房子周围建筑基本可以炸毁,这个房子敌人也清不掉。

5.25 战争初期积极侦查的人占80%,战争后期积极侦查的人只占20%。

5.26 当你开局打得很差,资金完全停顿的情况下,你不要GG。此时卖基地,攒2个双刃,9个防空兵,带着卖基地得到的工程师去对方家背水一战,效果往往出人意料。这种方法尤其对速重工有奇效。

5.27 修理厂一定要占,游戏后期如果有钱,勘探塔也要占,有时信息不平衡可以让你收益匪浅。

5.28 基地车,用得好,其实是一辆超级天启,尤其配上蜘蛛的固定光线。

5.29 游戏开始时,打上:GL HF,可以让对方断线率降低30%。 打上: DC=report; report=banned. 可以让断线率降低50%,小号命名为 DCmonitor,可以让断线率降低100%。

5.30 游戏是次要,兄弟才是重点。少数高手,论坛或战队的强悍不算真强悍;所有玩家,论坛和战队都共同成长进步才是中国红警崛起之时---------ray

游民星空《红色警戒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