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牧场物语:蜜糖村和大家的心愿》攻略之 初心攻略

2009-04-16 15:33: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问:蜜糖村有几位新娘?

答:具官网显示是6位。茶馆萝莉,别墅宅女,别墅女仆,花店御姐,职人家姐御,修女。隐藏新娘:讨债女,女神。

问:女神和爱丽丝可以不可以追?

答:已证实是可以追的。

问:放养的时候需要每天晚上把动物推回房子么?

答:现在发现放养与系列之前几作有很大不同,即使连续晴天牲畜也会动不动就不高兴了。在没有权威的资料出来前为了避免误导朋友们暂时还是每天摇铃铛送回屋子比较好。

问:如何查看MM和村人的好感度?

答:MM的好感度比较直观,因为名字边上有爱心。村里人的好感度就要回自宅床头,查看日记栏最后一项,也就是人物图鉴。好感度会以心的颗数表示。

问:春天11日的“女神の祝祭”节日怎么参加?

答:与中秋满月和矿石镇不同,不会出现剧情。大家可以理解成情人节,正常第一年自然不会有MM来。不过相信经过一年的努力,来年一定会有MM来找你的。

问:赛马比赛获胜有什么奖励?

答:3个类别对应获得3个特别的机器,分别是ミネラル結晶转换机(短)【暴烈天使提供】、鱼饵转换机(长)【liangk提供】、种子合成机(障碍);同时,三个类别都获胜收藏室会获得冠军奖杯。

问:木曜日、火曜日去牧场找大块头、莎拉调教小马遇到BUG怎么办?

答:该BUG除非不去调教小马,要不就会遇到。不过好在进入贴图后是可以移动的,移动到下图牲畜小屋的门附近进去再出来就正常了。

问:有时候睡觉会睡过头是怎么回事?(超过AM6:00起床)

答:是因为疲劳过多导致的。恢复疲劳的办法cgz581朋友指出可以吃“赛马换的秘药,牧场卖的药,红色的药草,酒吧6点后卖的草药酒”以及找女神恢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牧场物语:连结的新天地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