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牧场物语:蜜糖村和大家的心愿》攻略之 初心攻略

2009-04-16 15:33: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问:游戏的读取速度慢怎么能快些?

答:建议把引导模式换成SONY9660,情况会好很多。

问:主角家门口的小碗有什么用?

答:蜜糖村初期有2只流浪的狗狗,主角每天放吃的东西持续15天之后在日记栏就会看到狗狗有一颗心。然后就可以抱起并取名字,该狗狗就是你的伙伴了。

※可以喂养的狗狗有2只,分别是蓝围巾和红围巾,选择领养一只后。另外一只就消失了....所以要考虑清楚。

※放碗里的东西目前没有明确说明要什么,不过出于人性的角度考虑,建议放鸡蛋,鱼,牛奶......还有就是见到狗狗不要拿着锤子追着敲它.....

问:自宅如何扩建?

答:要建造出狗狗的窝才可以扩建自宅,家禽小屋和牲畜小屋可以直接扩建。

问:自宅扩建了,为什么做料理只能放一件材料?

答:扩建好自宅赠送的平底锅、锅是Lv1的,所以要拿着银、金矿石去道具店升级才能多放材料。

PS:搅拌器、烤箱不需要升级。

问:自宅扩建后怎么才能拥有双人床,自动洒水装置,温室等?

答:根据leinasi朋友的经验,双人床要到第三年才可以购买,在那之后基本上其他设施也都可以建造了。

问:主角自宅旁边的屋子是干吗的?

答:类似收藏室,钓鱼、砸矿时遇到的一些“稀奇宝贝”就会陈列在里面。

问:收藏室后面的“长凳”是做什么用的?

答:是培养蘑菇等菌类用的,需要先安置木材做温床(3个位置),然后要保持木桩的湿度(每天浇水)之后就等蘑菇成熟后采集。

※蘑菇是小精灵最喜欢的东西,所以有必要养殖。

※ミネラル結晶同样适用与蘑菇的养殖;木桩只能使用一次,采摘之后就需要重新放上新的木桩。

问:“ミネラル結晶”是不是农田的肥料?怎么使用?

答:不能说是肥料,因为它没有增快作物的增长速度。但是它可以改变农田的状态从而生长出新的作物。使用方法是在锄好的田上选择“ミネラル結晶”使用,会发现农田的颜色发生变化。下图是以马铃薯的种子为例,正常生长出的是马铃薯,使用“ミネラル結晶”后收获就会变成图中的作物。

※该物品只能对农田作用一次,也就是说多次收成的作物只有第一个是特别版的,之后恢复正常版。

问:金鸡蛋、牛奶G如何获得?

答:通常状态下金蛋和牛奶G是随机出现的(好感度貌似要最高),不过在使用“ミネラルアルファルファ”喂养之后都必定会出现金蛋或牛奶G!(无视出乳量)

※“ミネラルアルファルファ”就是アルファルファ+ミネラル結晶种植出的作物。该消息由汉化组的DOKO提供。

※当牛、鸡的好感达到“可能产G”的时候只要喂养“アルファルファ”就会产出牛奶G、金蛋。感谢boysayu朋友指出的错误。

问:小精灵会帮助主角干活么?

答:暂时没有显示他们会帮助主角处理牧场的工作...

问:本作的出荷箱在哪里?

答:没有,东西要到商店才可以卖(相同物品在不同的店价格有变化)

※买卖物品可以让你在初期获得足够的金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牧场物语:连结的新天地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