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牧场物语:蜜糖村和大家的心愿》攻略之 初心攻略

2009-04-16 15:33: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问:如何钓鱼?

答:先要去道具屋购买鱼竿,之后在海边或是教堂边就可以钓鱼了。

钓鱼的步骤分3步:1.瞄准有鱼的地方 2.上下移动的浮标尽量靠近鱼 3.鱼咬钩后按照提示在蓝色圆圈重合的时候按圆键(鱼的影子越深表示越靠近水底)

问:“特製钓りえさ、エサ”是什么东西?干吗用的?

答:是钓鱼用的,在可以钓鱼的地方使用会使鱼点增多。已知获得途径:用赛马券换取、送小精灵蘑菇的回赠、鱼饵机。

※使用该物品后将不会再钓上来垃圾,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另外,使用效果在切换地图后貌似不会消失...

问:如何挖矿?矿石怎么带走?

答:本作的矿不是挖出来的,都是敲出来的。另外,适当的组合后只用一锤搞定全部矿石,可以节省体力,奖励会不会变好暂不知晓。初期打工时只能带走“ミネラル結晶”,持续打工一段时间就可以自由砸矿并带走了。

问:如何伐木?木材放在家中的什么位置?

答:初期只能去职人之家帮忙打工伐木,随进度的发展才可以去自由伐木。(与伍德师傅对话时出现“伐採に行く”是就表示你可以将伐木区的木头带回家了)。木材属于道具素材,所以可以放在自宅的箱子里。

问:怎么才能去隐藏的伐木区?

答:在可以采伐的时间去找伍德师傅,送他金鸡蛋就会带你去。

※iroa朋友发现的小BUG:去伐木之前先送师傅一个礼品,然后再送金蛋,选择去伐木......(由于NPC一天只能收一次礼物,所以省下金蛋就可以去隐藏伐木区了)

问:如何料理?

答:初期自宅没有扩建的情况下因为没有厨房所以不能做。但是可以去别墅找玛莎奶奶打工,打工做出的料理也会被记录下来。

问:初期打工的地点有那些?有没有什么要求?

答:有5处,有具体的时间和日期要求。

【食品店】:月曜日~土曜日,AM8:00~PM3:00,照顾母鸡(喂料、取蛋),工作时间为3个小时。奖励:一个鸡蛋。

【动物牧场】:除木曜日、雨天外,AM8:00~PM5:00,照顾牛、马(填料,刷毛,对话,取奶),工作时间为实际时间。奖励:一罐牛奶。

【别墅厨房】:月曜日~金耀日,AM10:00~PM3:00,做规定需要的料理,工作时间为2个小时。奖励:完成料理后剩余的材料。

【职人之家】:除火曜日、木曜日外,AM9:00~PM2:00,到伐木区砍树,工作时间为3个小时。奖励:伐木区采集到的蘑菇等物。

【矿场】: 月曜日~金耀日,AM9:00~PM1:00,砸矿,工作时间为5个小时。奖励:获得的ミネラル结晶。

※打工的时候可以什么也不做结束,不过只会给你基本报酬。除了牧场打工,其他任务结束会强制到规定时间。

问:别墅厨房的料理任务怎么才能按要求做好?

答:料理菜谱其实整理过了,不过可能是多的原因不好找。下面是经常出现的料理任务需求。

名称 道具 材料 备注
魚料理 フライパン 魚1ぴきと1年中取れる野菜、きのこ、木の実、薬草のうちどれか1つ 1鱼+任意1作物
チーズ ナベ ミルクM 、ミルクM 牛奶MX2
ミックスベリージャム ナベ ベリーベリーの実、ブルーベリーの実、クランベリーの実 3种果实各一
ゆでタマゴ ナベ タマゴ 鸡蛋1
サンドイッチ フライパン ふわふわパン、トマト、ゆでタマゴ 1面包+1番茄or水煮蛋
イチゴジャム ナベ イチゴ 草莓X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牧场物语:连结的新天地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