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牧场物语:蜜糖村和大家的心愿》攻略之 初心攻略

2009-04-16 15:33: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问:有时候当天种的种子隔天就消失了,是怎么回事?

答:首先要注意季节种植,其次雨天种植有消失的可能。

问:小鸡如何购买,如何饲养?

答:成品鸡可以直接去地图左下角的牧场购买,买回来过2天就会产蛋。去食品店打工或直接购买鸡蛋拿回来在孵化台上孵化,3天后孵出小鸡。鸡饲料也是在购买母鸡的牧场买,然后每天在饲养槽放上即可

※鸡仔是不用喂料的;鸡饲料和牧草不同,一个是工具,一个是道具。也就说按L键,鸡饲料选右,牧草选左。

问:牛、马如何购买,如何饲养?

答:购买地点同样在地图左下角的牧场。马只能买一只,牛可以买多只。购买牛的时候建议不要买牛的妊娠工具,直接买成品牛比较划算。饲养步骤同养鸡。另外牲畜小屋外有自然长成的牧草,生长周期3天,割回来存放在牲畜小屋内。在天气好的时候也可以选择放养。

※购买牛、马后一定要买刷毛的刷子。之后也要买挤奶器。(本作道具都在道具屋出售)

※小马即使不买,只要经常去牧场打工,第一年夏天牧场的大块头也会送主角一匹马(打工期间照顾次数最多的那匹)。不过我的观点是早买早享受,呵呵。

问:本作有羊可以饲养么?

答:应该是没有了。

问:本作有类似力之树的果实么?

答:有的,而且部分还需要狗狗的帮助

1.女神赠与的(估计要和女神的好感达到一定程度)

2.小精灵事件(发生其中黄色小精灵失踪事件,之后主角的狗狗帮忙找回后,隔天小精灵赠与。)

※我的经历是其中1个小精灵好感2心,另外两个分别1心。发生该事件。

以下是silversea和n311011的补充。感谢他们的支持。

3.抱小狗到木匠屋門口,在兩屋門前的那棵樹前。

4.抱小狗到コクトウ山地圖的中间。

5.抱小狗到茶屋,酒場,对著门口的最遠那棵樹。

6.抱小狗到在女神之泉的地图,过桥后的空地。

7.抱小狗到食品屋对面的两棵树之间。

8.抱小狗到别墅,喷泉围墙外的树下。

9.抱小狗到广场,花店、牧场的标示牌附近。

10.抱小狗到花店,旁边的花圃附近。

※3~10需要先购买训练狗狗的笛子,然后到达地方后吹奏:サガセ(去找)--下左上

※目前果实只能在3~10处随机找到4颗,之后的地方就只能找出恢复体力的食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牧场物语:连结的新天地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