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详尽图文流程攻略

2009-10-11 00:36:31 来源:游侠 作者:zrhere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来到上图处这里看见一个哥们正在和小丑玩视频,左CTRL潜行过去,鼠标右键解决。走通风口,尽头有一小兵,暗杀之。

游民星空_

飞到高处上图可以看出,这里是一个捉迷藏的好地方。可以在有蝙蝠标志时飞下来解决一个人马上飞到高处等待机会。

游民星空_

然后来到平台上扫描狱长大人的肖像后闪人。intensive treatment结束。

地点:Arkham Island

终于从来到了阿卡姆岛的表面了.景色不错.

游民星空_

纵深跃下后收到提示蝙蝠车被攻击.向着大地图上的提示走会遇到两个躲在车后的守卫,从上面绕过后暗杀(左CRTL接近,右键攻击)掉两个持枪歹徒.进门后发现一群人在凿蝙蝠车,灭之.后备箱里拿到炸药枪.按X附近地表找到高登局长的烟斗,按空格扫描.

游民星空_

顺着地上的记号来到一个锁上的门前,后边墙壁比较薄弱可以炸开.

游民星空_

鼠标右键把枪左键放炸药右键选择中键爆炸.顺着一路走,前方发现两人在修门,灭掉.如果收集物品的话每个房子都转转,然后直接顺着地上的记号走.遇到一群小喽罗后灭掉进入Medical Facility

地点:Medical Facility

开门见到女小丑,路被封死,出门找其他通道.上房顶,找到薄弱处炸开.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