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详尽图文流程攻略

2009-10-11 00:36:31 来源:游侠 作者:zrhere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利用地形优势逐个击破。从3楼门进去,见到小丑杀掉警卫并逃走。必经之路有一水池被通电,所以顺着电线一路来到2楼STATUE CORRIDOR。开门见到6个囚犯,灭之,解决警卫。破掉图中所示控制器,3楼水池断电。

游民星空_

FLOODED CORRODOR内大门被堵,走旁边的管道来到Abandoned Chamber,从图中所示的通道上去。

游民星空_

进入下图所示房间。

游民星空_

爬上台阶顺管道走,见到两个囚犯在虐待一个警卫,解救之。来到AVIARY,见到两个被关在铁笼子里的人质,此处如果被敌人发现则任务失败。可以从下图所示的通道走。

游民星空_

先解决掉最上面大厅里持枪的士兵,再回头做掉其他守卫,人质得救。

游民星空_

顺着手印找到所示手印最多的地方,按空格打开,原来是小丑的一个机关,解除之。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