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详尽图文流程攻略

2009-10-11 00:36:31 来源:游侠 作者:zrhere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跳下去解救人质,可以再一楼这本书上见到手印。

游民星空_

调查后蝙蝠侠烧掉笔记让小丑永远也得不到它。新任务将杨医生从Zsasz手中解救出来。从2楼门出去走着走着一切再次不正常起来,屋里下起雨,耳边响起儿时父母被歹徒杀死前的对话,而前方居然出现了父母的尸体,小韦恩跪倒在地上...

游民星空_

前方推门出去,时空又开始支离破碎,巨型稻草人又出现了。

游民星空_

如上图,可以将箱子拽下来作为新的屏障。照例用蝙蝠灯干掉他。

从幻觉中醒来时发现自己在大厅的钟楼里

游民星空_

割断挂钟的绳子,从钟后面的门来到EAST WING CORRIDOR,解决手持电棍的囚犯,推门进去见到Zsasz劫持杨医生进了侧屋。先靠近门口蹲下按空格此时会提示飞镖,鼠标右键瞄准待Zsasz露出头的一瞬间攻击干掉他。

游民星空_

可是杨博士被小丑炸死,蝙蝠侠也晕了过去。醒来后解决掉杂兵,扫描地上杂兵附进的血迹后一路追踪至大厅,有三个枪兵把守,从后往前一个个暗杀掉。跟着血迹一直走出Arkham Mansion。

地点:Arkham Island

跟着踪迹一路走来到Abandoned Tunnel,门锁了从上面走,前方出现一群小兵,可以选择打过去或绕过去。小心避开前方狙击手的视线,追踪踪迹到Penitentiary前遇到一群囚犯,解决掉进入Penitentiary。

地点:Penitentiary

踪迹被铁门挡住了,从侧面绕。进入Main Cell Block之后看见恐怖的一幕,无数囚犯在牢房里嚎叫暴走。跟着踪迹找到门进去,见到毒藤女。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