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详尽图文流程攻略

2009-10-11 00:36:31 来源:游侠 作者:zrhere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来到平台调查后得到新武器---蝙蝠爪,可以远距离抓取物品过来。按3选择蝙蝠爪右键瞄准左键射击空格拉动物体,将道路清空跳过去。

游民星空_

来到一个小径上抬头将高出的通风口盖拽下来飞上去,来到OLD SEWER.将正与小丑通话的歹徒暗杀掉。前方出现一群兵,干掉,左拐进门,来到Main Sewer Junction。此处断壁残垣无法使用飞钩,一路跳将过去来到Surface Access。将墙壁炸开跳到对面,推门走出蝙蝠洞来到Arkham North。

地点:Arkham Island

如图瞭望塔上有两个狙击手,飞上去挨个暗杀掉。

游民星空_

向着地图中ARKHAM MANSION进发。通道里干掉一群小兵来到Arkham East。

游民星空_

如上图所示前方有四个狙击手,两个瞭望哨里的好杀,Arkham Mansion楼上平台的需要先用飞镖击晕他们然后跑过去。Arkham Mansion一楼有电门守护进不去,我们从外面飞到二楼。暗杀掉两个狙击手,通过头上的通风口来到Arkham Mansion内部。

地点:Arkham Mansion

推门进去前方出现三个囚犯,飞下时优先攻击带枪的。大门被锁我们走图中所示的通风口。

游民星空_

炸墙后走通风道来到MAIN HALL,这里很多人在找杨医生的笔记。走上面的兽头绕过他们,来到WEST WING CORRIDOR,暗杀一人后开门来到RECORDS ROOM.此处共有6个枪兵,借助地势一个个暗杀掉。按空格解救人质,从下图所示的门来到NORTH CORRIDOR。

游民星空_

走通风道来到一个囚房,出来后走高处通风道,看到三个人在撞杨医生办公室的门。解决掉后发现正门已锁,从右边通风道进入办公室。看录像得知杨已经先把笔记取走了,扫描保险柜上的手印一路追踪杨某的下落。出门遇到一群人,灭之。来到大厅,对于一群小兵活杀或绕随你便,从对面的门出去杀掉两个小兵,来到圆形大厅。不管一楼众小兵直接飞到三楼从通风口来到四楼,飞镖斩断吊灯的灯绳,将一楼小兵砸死。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