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天使魔女》游戏综合图文心得及评价

2009-12-18 22:29:27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非常酷,而且威力非常大,打复数敌人时用这招可以一次把一堆天使给踩爆!

游民星空

将雷爪装备在脚上,从天而降的会是雷掌,虽然不是脚但也威力惊人喔。

游民星空

现在要介绍的是蓓优妮塔非常实用的技能,就是魔女时间!

游民星空

当蓓优妮塔的危机闪躲生效时,随着敌人的攻击擦过蓓优妮塔,魔女时间也随即发动!

游民星空

画面会变成紫色并且有一点点的扭曲,在这个空间里,时间流逝的非常缓慢,所有敌人都会像是处于慢动作状态,只有蓓优妮塔可以保持原有的速度。

游民星空

当蓓优妮塔移动时还会有残像。这效果就像JOJO冒险野郎里克里姆王的能力发动一样,整个世界只有自己可以掌控时间的感觉!虽然发动之后只有短短的几秒,但足够蓓优妮塔使出各种攻击来毁灭敌人,这个闪躲技巧绝对要从游戏一开始就练习,因为实在太好用了,而且到后期更是非用出来不可,才能把蓓优妮塔的优势发挥到淋漓尽致。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每次遇到新的敌人时,都会出现特别的动画。

游民星空

敌人会像被绘入书本般,变成书里的纪录。

游民星空

其实这是蓓优妮塔的天使图鉴,只要是初次遇到的敌人就会被记录进去,并且连阶级跟名称都会有。像这个其实不是什么很强的敌人,所以只是下级的天使。

游民星空

记录完成,这天使图鉴就会关闭。真是一本漂亮的书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天使魔女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