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天使魔女》游戏综合图文心得及评价

2009-12-18 22:29:27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放开攻击钮,使出拔刀术的一瞬间!

游民星空

从画面上看就像画面也被斩成两段一样,修罗刃伴随着大量剑气挥舞出去。这招虽然因为需要集气而有较大的破绽,但威力非常强大,一般的天使只要被两段集气斩到会直接被砍成两截!

游民星空

就如同鬼泣一般,随着游戏的进展,蓓优妮塔会获得新的武器。不过跟鬼泣不同的是,鬼泣是由主手武器跟枪作搭配,而《猎天使魔女》则是手跟脚作搭配;有些武器不但装在手上可以用,装在脚上一样可以用,像是散弹枪。有些则是只能用手拿,例如修罗刃。

游民星空

现在画面上的蓓优妮塔,手持雷爪脚踏溜冰鞋,都是中期才会得到的武器。左下角有两项武器的图示,其实在游戏中可以组合两套搭配,随时都可以直接更换,算是很方便的设计。

游民星空

武器发动的效果也很有鬼泣的风格啊!华丽又细腻。

游民星空

先前提过的,罗丹的酒吧「地狱之门」。罗丹是蓓优妮塔的朋友,外表粗犷,一身的皮衣皮裤加上刺青,在游戏中会帮蓓优妮塔制作武器,同时店内也可以买到许多道具,以及学习新招式。

游民星空

这是笔者初次全破后,再次踏入地狱之门,系统告诉我有新的道具可以买了。

游民星空

地狱之门在游戏中非常重要,我们一项一项来看。首先是武器的部分,在游戏中透过干掉天使首领可以获得天使的歌声唱片,带来给罗丹就能帮忙做出新武器,而这项就是让玩家可以多买一套一样的,达成手跟脚都装备同一种武器的目标。

游民星空

可以买的就是散弹枪、火箭炮跟雷火双爪。不过因为笔者玩第一次时没拿到火箭炮,所以栏位上是空着的。

游民星空

再来看看饰品,每个饰品都有很特别的名称,功用也很不同,例如有让蓓优妮塔创造分身一起攻击的、有可以帮蓓优妮塔挡住攻击的,以及各种辅助效果。虽然需要较多的钱来购买,但配备某些饰品对于提高成绩,以及解开某些成就很有帮助,所以是值得投资的部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天使魔女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