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天使魔女》游戏综合图文心得及评价

2009-12-18 22:29:27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虽说是香水,不过并不是喷了就有什么特别能力,而是开启特殊服装的道具。

游民星空

像这就是开启蓓优妮塔穿着体操服的道具喔!想看蓓优妮塔穿体操服吗?嘿嘿,暂时卖个关子。

游民星空

该买的买完,选择离开后蓓优妮塔就会转身走向魔法阵。

游民星空

除了在游戏章节的选单,可以选择进入地狱之门外,每一个章节的中间段落都会有魔法阵,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也进行强化动作。

游民星空

刚刚提到的,开启特殊服装的部分,各位可以看到蓓优妮塔现在戴着SM眼罩喔!效果很不错吧,喔呵呵。

游民星空

就连服装上都穿着蓬蓬裙了,想玩不同服装风格的话,就要多花钱来买道具让蓓优妮塔变身啦。

游民星空

还有猫耳朵喔!想要可爱风格也没问题啦。

游民星空

游戏进行的画面就像这样。在欧洲的城镇当中前进,因为是现代的关系,所以玩起来就像到欧洲旅游一般的气氛。

游民星空

蓓优妮塔的魔女能力,让她可以任意穿梭在人界中,人类看不到她,而我们看人类则是透明的。往后有很多跟天使的战斗,都是在这种状态下进行,人类会看不见到底发生是什么事,但周遭环境却开始崩坏,吓都吓死。

游民星空

游戏场景有很多物件都可以被破坏,包括盆栽啦、交通工具啦、窗户跟墙壁等等。

游民星空

只要开枪就能全部打爆!打爆之后会机率性的掉落道具,可以补充体力的、补充魔力的,或是制作棒棒糖的原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天使魔女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