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天使魔女》游戏综合图文心得及评价

2009-12-18 22:29:27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进入游戏前先选难度,第一次玩可以选三种难度,普通、容易跟超级容易。这类型的动作游戏,在下还算擅长,所以直接选普通难度就好啦。

游民星空

出现了复古画面,右边的一看就知道应该是蓓优妮塔,左边这位又是谁呢?其实她也是魔女喔,在游戏中仿佛主角宿敌的存在,不过随着剧情的进行,大家会发现她不为人知的一面。

游民星空

画面从复古色调逐渐变成正常。此时,我们可以确认蓓优妮塔的身材确实不错…

游民星空

两人站在高速坠落中的建筑物上,这场景非常熟悉,就是东京电玩展的试玩桥段!

游民星空

果然,一群长着白翅膀,穿着金色盔甲的天使飘了下来。此时虽然不能得知,为什么天使要攻击这两人,但感觉就是正邪大战的味道。不然难道是来找蓓优妮塔要电话的吗XD

游民星空

开杀啦!两个魔女并肩作战,抢着痛宰天使。虽然还不知道招式,不过此时三个按钮一个按了会开枪、一个会挥拳、一个会踢腿,怎么打都很轻松地可以把天使给干掉。当天使挂掉时,会先发出强烈的金色光芒,然后变成一团血肉爆掉。

游民星空

传说中的,蓓优妮塔鞋子上装有枪在此获得证实,确实可以用脚开枪喔!值得注意的是,另一位红衣魔女鞋上也装备枪喔。

游民星空

在进入每一章节的游戏前,会有该章节的游戏选单,当你破了好几个章节之后只要按R1就可以选关来玩,觉得哪一关分数不够高就重新再拼一次吧。在这选单下也可以储存进度,以及最左边的一个特别选项,罗丹的酒吧「地狱之门」。

游民星空

如果选择START展开游戏,读取画面基本上就是像练习场地一样,玩家可以操纵蓓优妮塔使出各种招式,招式的指令就在右边,会依据玩家的输入而改变更新。每当用出一次之后,招式的后方数字就会累积,可以看得到自己到底在游戏中使出过几次了。图上的蓓优妮塔使用的是武士刀「修罗刃」,威力相当大。

游民星空

不仅攻击威力强,还可以居合集气,当集气到第二段时全身会发红光,还有烟幕一样的效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天使魔女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