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天使魔女》游戏综合图文心得及评价

2009-12-18 22:29:27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蓓优妮塔的射击动作,除了一般的开枪之外,还可以用特别的多向开枪模式!同时可以攻击不同方位的敌人,甚至不用看到敌人都可以射的中,简直就像动作电影般的神。

游民星空

到了游戏后期,蓓优妮塔学会了变身技能,游戏就更有趣了。蓓优妮塔可以变身为黑豹,移动速度超级快,在很多头目战都要靠黑豹变形才能躲过攻击。

游民星空

还有另一种变身,个人觉得非常可爱!是什么变身呢?

游民星空

哈哈,就是变成鸟啦!变成鸟的型态可以飞越各种障碍,一些原本要谨慎跳跃的地方,直接用飞的就可以通过了,不过这项变身技能要花钱才能学到。

游民星空

蓓优妮塔的攻击还包含了最猛的魔神攻击,组合技使到最后会出现大型魔法阵,巨大的拳头会冲出来把敌人给殴飞!

游民星空

这拳头不只是酷,造型也很细致。

游民星空

蓓优妮塔的召唤系攻击都源自于她的一头长发,所以这些魔神或魔兽消失时会变成如发丝般的模样。

游民星空

如果装备的是雷爪,那么魔神之拳也会以充满电气的样貌出现。

游民星空

刚刚看的是大拳头,现在再看看大脚攻击!

游民星空

当组合技用到最后是踢击时,上空会出现巨大魔法阵,一双穿着高跟鞋的魔神脚就这样踩下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天使魔女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