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天使魔女》游戏综合图文心得及评价

2009-12-18 22:29:27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左上角绿色长条的是血量,底下发亮的光球则是魔力值。许多特殊的招式都要靠魔力才能发动,越到后期越显重要。

游民星空

这边就来展现一下蓓优妮塔的攻击型态吧!因为是魔女,所以当她跳跃时背后会出现蝴蝶翅膀!同时落地后身边也会冒出许多小蝴蝶,因为都是深色配色,有种成熟冷艳的华丽感。

游民星空

蓓优妮塔的攻击组合,首先是以手为主的攻击;如果是拿修罗刃就是用砍的,如果是拿枪系武器,就是直接出拳。出拳时会有特别的魔力效果。

游民星空

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那魔力效果的前端是个骷髅头喔。好啦,我知道你发现蓓优妮塔变成穿很少…这不是什么BUG也不是修改程式,而是蓓优妮塔的连击到一个阶段,身上的紧身衣就会褪去,只留下像泳装一般的性感装扮。

游民星空

就是这个设计让《猎天使魔女》真的很惊人,很多玩家都是冲着这一点想买想玩的吧!不但是美丽性感的御姐,还有这么棒的洒必死,令人忍不住啊嘶连连啊XD

游民星空

拳头之外,用脚踢击是更强力的方式,但攻击速度就比较慢。

游民星空

这招大劈腿旋转用脚开枪的招式超猛。单纯用踢击不是很好用,但搭配招式使用,踢击的破坏力就相当大。

游民星空

不管换什么武器,按下方块就是直接开手枪。手枪的威力虽然低,但对于连段很方便,也可以把一些快速移动的敌人定住,是实用的攻击手段。

游民星空

不管是用拳击,或是用踢击,只要按住按钮,就会动作停住然后开枪。踢击的话就像画面上这样,腿举起来然后用鞋子上的枪来射击。

游民星空

蓓优妮塔拿起修罗刃,姿态也不一样了,看起来就像日本武士一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天使魔女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