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主线流程攻略

2010-01-19 18:53:34 来源:游侠 作者:Gordo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尾声
元仲为了对抗飞羽,建立了铜雀尊者组织
兰茵在少室山把当初柏乔让她代为保管的信札销毁了,并没有给暮云。还三棵松之处,暮云兰茵回想了当初三个人的美好时光,兰茵问暮云如果最亲密的人背叛了他,他会原谅他么。暮云说他会去想如果是柏乔的话会怎么做!兰茵依偎在暮云怀里,远处传来了芝茵的歌声。在梦境里,暮云在娘亲的怀里大哭了一场。
梦境与现实交替,在歌声中躺在了兰茵怀里,流着泪,睡着了。
遥远的云之彼端,柏乔永远守护了他们.....

(其他伙伴的结局由于他们的支线我都没做全,所以就不说了,以后我慢慢补吧)

结局动画很感人,然后放工作人员名单时伙伴们的身影也很赞,特别是兰茵,没的说了。

后记
其实我根本没想到会这么快结束,剧情还没展开多少呀。兰茵的戏份中后期就不多了,芝茵简直就是一个神秘女子,啥秘密都没解开(严重怀疑兰茵和芝茵之间有纠结的关系)。嘛,等DLC喽,希望DLC等补完一剑,汉之云,云之遥的所有谜团(至少云之遥的谜团要解释清楚)

这次的云之遥,从消息放出来就一直密切关注着。进入游戏的那一刻,从人物建模,动作设计,战斗场景等等都比汉之云要进步不少。

战斗,打击感,招式华丽度,人物动作都看到出有用心去改进去创新,比如头发的飘动(虽然还是有部分招式动作一致,尤其是久悠- -)一些武技,尤其是兰茵的武技真的很华丽。

系统,由于沿用前作,所以没啥想法(有也是有的,那个仙境小庵就是个鸡肋,通关伙伴全收才8个,拿什么放进去,待在队伍里还能吃一半经验呢,这明显是DOMO懒了,没改掉- -)
虽然这次法宝回归,但是玩到最后只用过一次,主要要消耗怒气,不值。

支线,由于赶攻略,没怎么玩,但是云之遥里支线很多,有点支线之前联系很大。有的支线剧情很不错。支线角色的剧情都比中后期的兰茵多了。

画面,人物比汉之云细致不少,暮云柏乔有时候都觉得像女的了。大地图画面改进了,真的有种水墨长卷的感觉。

动画,首次采用720P,清晰度暴涨啊(但是很多人都说画面有明显裂痕)许多动作都重新设计过,特别是最后在少室山的那一段,兰茵一些细微的动作都很确切的通过动作表达了出来。

音乐,音乐方面创新挺大的,首次采用主题曲片尾曲,请专业歌手来献身。一些BGM都是主题曲的变调,非常动听,战斗BGM也很燃,尤其是暮云的出击,那段电子乐很然。片尾的追昔也特有感觉。感觉这次的音乐在用全新的方式在诠释轩辕剑。

来说说剧情吧,初期真的很温情,再现三个人的时光。初期把暮云的懵懂,兰茵的温柔体贴,柏乔的重情义中又带着强烈的自责都表现的很出色。而自从柏乔离队开始,似乎剧情发展就开始淡化,总是在2座城和4个山谷之间跑,这段时间人物的刻画也不怎么细致。倒是到了后期,通过动画,黄汉卿和舒莞儿的恩爱表现出来了。倒是他们2个还有商横我倒是觉得戏份不多但是刻画的还比较成功。塑造人物最丰满的我觉得是柏乔,他那种对兄弟的关爱,对昔日喜欢之人的祝福,对当年荒唐想法的自责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可以说柏乔心中是最纯的

云之遥,其实就是柏乔的在天之灵在云之彼端默默的守护着暮云和兰茵吧

还有就是一些谜团了,兰茵芝茵之间的关系,金色妖狼倒是是什么东西,兰茵对柏乔提到的秘密究竟是什么。为什么芝茵一开始就知道轩辕剑的存在,而且都是她提出要帮暮云提升剑气,这一切都要等DLC补完了。(强烈期待芝茵兰茵的DLC啊,有发现,在暮云
叙说三人往事的时候,画面中兰茵的头饰明显是芝茵的黄色头饰,而在柏乔梦里兰茵的头饰是蓝色的,有人说是伏羲琴双生子- -)

想是一回事,写出来又是另一回事,所以往往想的多,写出来的少。这次的云之遥很不错,瑕不掩瑜,慢慢出DLC补完剧情吧,希望能成为被人人称赞的一部轩辕剑!!!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