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平装版开箱&游戏介绍心得

2010-03-18 18:37:41 来源:mobile01 作者:扭蛋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专区

扭蛋是国产游戏之光轩辕剑系列的忠实玩家,除了1990年发行的轩辕剑一代没玩过外,从轩辕剑二代、轩辕剑外传枫之舞、轩辕剑三代云和山的彼端、轩辕剑外传天之痕、不受好评的回合制轩辕伏魔录、轩辕剑四代黑龙舞兮云飞扬,到2002年的轩辕剑网路版、轩辕剑外传苍之涛、同样让老玩家失望的轩网二代飞天历险、轩辕剑五代剑凌云山海情、轩辕剑外传汉之云,每套扭蛋都是花血汗钱买正版的回来慢慢玩,轩辕剑网路版更让那时刚退伍的我整整沉迷了两年,体验当时号称最有人情味的线上游戏。

虽然在购买前,网路上就看到些对于这次发售的外传云之遥有不少的抱怨,但还是想买回来体验顺道收集,毕竟前面几代都买了嘛!所以回来渡年假时,就入手了一月份发售的轩辕剑外传云之遥平装版。终于在前几天把故事剧情玩完了,也顺便跟大家稍微分享一下心得。

游民星空

包装背后,可以看到游戏分级制度标示,这是普及版的啦,老幼皆宜。

游民星空

游戏需要的硬体规格,windows7 64位元版也可以正确执行。不过下方那条红色备注就是让大家很感冒的部份,虽然说云之遥也算是单机的线上游戏,但是一定要透过网路才可以玩,单机游戏搞的像线上游戏一样,就很麻烦。

游民星空

平装版的内容一目了然,一本说明书,一张游戏DVD光碟,还有一张序号卡,介绍结束。

游民星空

说明书当然是繁体中文图文版,上手其实不难,尤其游戏中也有许多小桥段在介绍游戏的玩法,这点觉得设计的很贴心,所以说真的游戏中很少翻说明书在看。不过这是异业结盟还是卖广告啊?说明书里面竟然还有些鞋子衣服还有温泉旅馆的广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产品认证卡,这个就是一切麻烦的源头。要进行云之遥的游戏,你必须确定你电脑可以连接上网,并且注册游戏帐号,然后刮开认证卡注册产品序号。不是到这边就可以快乐的单机执行游戏了,之后只要你要执行云之遥的游戏,电脑全程都要连线到网路才可以玩,网路一断游戏也立刻断给你看。也许这是为了防盗拷,也许这是为了游戏更新方便,也许这是为了要提供死版的线上地层与其他翻外篇扩充,但不管怎样,我买套单机游戏来玩还一定要连上网路,网路不稳还甭玩,那就不如直接玩线上游戏了啊!

游民星空

好吧,抱怨归抱怨,买到手后当然还是第一时间安装来玩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