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平装版开箱&游戏介绍心得

2010-03-18 18:37:41 来源:mobile01 作者:扭蛋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镜界中的鬼神之塔就是收服的妖怪居住的地方,在这边可以看看镜界中居住了哪些妖怪,还有他的属性。辨识度到100%的妖怪在战斗中可以呼叫出来当护驾,帮你攻击敌方。不过护驾要是被KO了,就真的是这样挂了,所以当护驾快往生的时候,记得让他回镜界中休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好了,游戏的介绍就大致到这边吧,完整的故事剧情,还是请看倌们实际行动支持国产游戏一下,买套回家慢慢体验吧!

在农历年节期间,云之遥也更新了番外篇五丈原篇,让玩家可以线上体验不同于故事剧情中的游戏内容。

游民星空

后来还看到可以用脸书帐号登入?可惜更新时我已经回工作岗位,而大陆这边封了脸书,试过几次无法登入,有没有版友可以分享下?

游民星空

简单的分析一下游戏后的心得:

首先当然还是支持一下啦,毕竟国产单机游戏经典系列还是轩辕剑系列为首,云之遥还是维持有一定的水准。这次还特别的为动画配音,人声原唱的歌曲曲目也多了几首。在单机游戏越来越被边缘化的今天,还肯花钱投资,我想就该给肯定。

在配音这部份,说实话歌曲还可以接受,但是动画配音这个我觉得是可以省下来,因为反而破坏感觉呀!台湾的配音员真的怎么听就是没有日本动画声优们的专业,听起来感觉就一整个不对。别的不说,光那个久悠,明明设定就是日本来的外国人,配音员竟然是一口标准的国语,这样也太不合理了。

还有因为是单机游戏,大家买的就是想要便利跟优于线上游戏的声光效果。怎么知道这次又绑定一定要上网才能玩.....。一个单机游戏还要上网才能玩,真的便利性就大跌了。尤其还遇过好几次突然断线,不但进度没了,有时还会无法登入显示重复登入,害我还以为是帐号被盗了.....

游民星空

当然绑定上网才可以游戏也有好处,游戏自动更新,也能扩充番外篇如五丈原篇。那也建议一下线上地城能多点变化,不要都一成不变。云之遥已经没有线上游戏那种多人参与的互动,那么就多点变化吧!老是一成不变的线上地城,实在没有太多的动力去泡地城换神魔异事录的怪物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