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平装版开箱&游戏介绍心得

2010-03-18 18:37:41 来源:mobile01 作者:扭蛋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另外每个角色都有大绝招绝技,就在人物状态栏属性外面那圈。被攻击时会累积绝技值,等到绝技值到达100后就可以使用绝技了。

游民星空

每个角色的绝技都不同,例如兰茵的绝技玉鳞玄空就是所有的角色血全满+异常状态解除+濒死状态解除,恢复系的最大绝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张诰的长虹破乾坤就是对于敌方单体的强力攻击,当然都叫绝招了,特效也都特别的华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也是轩辕剑系列游戏的老惯例了,在迷宫中无法存档(除非使用神秘果),得找到外型在各代一直没变得储存点才可以储存。而储存点除了可以让你储存外,还会帮你会复所有的数值与异常状态,所以缺血缺法的时候,记得到储存点补充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