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平装版开箱&游戏介绍心得

2010-03-18 18:37:41 来源:mobile01 作者:扭蛋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客栈也是很重要的地方,除了可以付费休息,回复队员们的所有数值解除一切不良状态外,也常是任务资讯搜集的好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除了宝箱外,同样是轩辕剑系列的惯例,城镇或是迷宫中有些地方会有隐藏的宝物,需要留神才能发现。例如画面中的坛子下方就有发亮的特效,滑鼠移过去会有手掌图示代表可以拿取,这就是隐藏物品了,大方的过去掠夺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也常会有些NPC提供小游戏让玩家来玩,除了可以排解一下漫漫长夜外,有时候可以获得不错的报酬或是物品。例如在洛阳城客栈就有个丢竹签的小游戏。另外解完碧纹的木盒任务后,也会有猜字花的游戏,全破的奖励可是相当棒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