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平装版开箱&游戏介绍心得

2010-03-18 18:37:41 来源:mobile01 作者:扭蛋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教学完毕后,第一次仙灵还会让你选择要不要直接传送到第一级的地城,有兴趣就去玩玩看吧!之后要去地城历险,就要存档后跳出游戏回到主选单选择线上游戏来进行啰。

游民星空

进入地城,可以发现并不会有踩地雷的怪物触发情况,所有事件的触发都在副本中的蛋形触发点,而且一定要你去点击或是触碰才会启动。触发点的位置是固定的,同一个副本玩几次都一样是那几个触发点。

游民星空

以为触发点就是开启战斗吗?当然不是,随机触发,有时候没有任何事件发生,有时候会直接获得战利品,有时候会是陷阱附加上不良属性,有时才是战斗。我就有几次整个地城没有发生过一次战斗,就是一直没事、战利品、陷阱,只有最后打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云之遥进入战斗的过场画面,我觉得做的蛮好看的,染血的画面搭配轩辕剑,似乎可以嗅到血腥味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