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平装版开箱&游戏介绍心得

2010-03-18 18:37:41 来源:mobile01 作者:扭蛋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开头动画,还是在讲三国鼎立时代,与上一篇外传汉之云相同,只是这次主角在魏国。其实这次的主角徐暮云在汉之云也有出现,云之遥与汉之云是环环相扣的。

游民星空

开头动画的水墨风3D动画做的相当漂亮,中国风的画风一直是轩辕剑最大的特色,也是我喜欢轩辕剑的主因。不过说真的,动画当然都比游戏画面好的太多,所以每次看到漂亮的动画,再进入到游戏中的时候,都会有明显的失落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动画结束后,刚梦到老妈子的男主角徐暮云终于醒来了,等你醒了我才可以进行游戏,还敢赖床,切!

游民星空

这边要先跟大家强调一下,游戏画面比我的图片精细很多。抓图完缩图后,不小心做了锐化的处理,然后就....。百来张图,没动力一张张重新去抓了,请大家多担待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