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平装版开箱&游戏介绍心得

2010-03-18 18:37:41 来源:mobile01 作者:扭蛋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另外游戏中的宝箱分成两种,一种是基本的木盒,另一种就还有上红漆。这种较精美的木盒里面当然就是比较好的物品,多半是装备、饰品或是法宝,千万别漏拿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第二个出现的我方伙伴,张诰,是张郃的孙子。当然他的出现还有重要的意义,就是教导初次体验云之遥的玩家不同于轩辕剑以往系列的新战法技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前面介绍的部份提过一个功能叫行伍,战法的技巧跟行伍有相当的关系。在云之遥的战斗设定中,敌我双方都有前排与后排的位置区分,战斗中可以让一个游戏角色牺牲一回合的行动来调整队伍的行伍设定。简单的说,站在前排的人当然就是皮厚血多的盾牌型角色,站在后排的人物理攻击会被强制降低,但是法术攻击不受影响。除了攻击之外,站在后排的人对物理攻击的防御直会提高,而且前排人越多,就提升越高。另外站在后排的,无法减免法法术类的攻击伤害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