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主线流程攻略

2010-01-19 18:53:34 来源:游侠 作者:Gordo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战胜完之后大家商量戒备到天明,结果暮云兰茵却马上进入了梦乡,柏乔似有什么话要对暮云说时,那金狼却折返来攻击大家,柏乔情急之下置身挡住撕咬,好在金狼攻击后逃跑了。在暮云替柏乔打水之际兰茵为他施展了疗伤法术,柏乔进入了梦境,梦境之中小兰茵出现(萌)。柏乔向兰茵吐露了心声,其实他对不起暮云和兰茵二人,因为年少时为了能让兰茵关注自己,而拼命教暮云剑术其实是为了在练习中伺机杀掉暮云!!!(其实也是苦恋啊)柏乔对此悔恨不已。兰茵安慰柏乔并说自己也曾经有过会令暮云无法原料的念头,柏乔追问时兰茵能否说出来大家一起分担时,2人约定兰茵十年后,一定告诉柏乔。梦境结束后三人护送柏乔返回洛阳

主线 护送柏乔回洛阳张府
回到府里张郃没有怪罪暮云兰茵,而是责备柏乔磨砺不够,对话完后回到徐府(兰茵抹泪的动作有爱~)
回到家中徐庶又谈到了暮云当年遭妖狼袭击的往事,说到那怪物能吸收暮云体内的剑气还有它很怕兰茵云云。之后回房休息
进入了梦境,暮云呼唤娘亲把他比试的事情说了一番,娘亲对暮云说她现在在另一个世界(山海界- -)但能感受到另外一股但是比暮云微弱的剑气存在(章鱼哥哥),叫暮云提放小心。
梦醒后受到曹侍中来信,称今晚至洛水畔相会,于是前往

主线 前往洛水畔赴约
曹侍中先是向暮云介绍了早早站在洛水河畔的曹植....之后谈及此次目的乃是为了寻找与他长的极其神似的人,皇族的私生子。汉之云里的那个替身吧- -曹侍中还派久悠协助暮云,但嘱咐暮云除了他兰茵久悠外,就算是爹和师父都不能提起。第二天久悠已在城门口等候暮云了,寒暄之后去找兰茵会和。
久悠加入后镜界系统开启。这次的镜界和汉之云的炼妖壶没啥大区别,辨识率到100%的居民能无限召唤.....但是要花钱。
兰茵加入队伍后在大街上打探下消息

主线 打探消息
先到大成木工,打听后去客栈找木工师父,进客栈发现管辂和他叔叔管轼(不用说都是到是黄衣),剧情后得知师父已经回木工房了,于是回去找他,一大堆废话之后去家旁边的王十家。得知线索要到北邙山找阿旋,出发去北邙山。在北邙山发现狗子和淳于恒(支线伙伴之一,不过这时候我没收,巴哈那边说这人能比芝茵更早入队,啊啊,没收到啊那白面大夫长的就像大蛇丸一样,性格也是怪里怪气的。这里久悠拿笔记录这段剧情挺搞笑的)剧情战后离开北邙山回洛阳继续打探阿旋下落。
城角处管轼与一男子在窃窃私语,谈话指出涉及皇室子嗣问题,男子走开后暮云来到,管轼想对暮云用读心术,转瞬一想作罢离开了。
进入城中先到王十家,得知阿旋在铜雀台上工,于是出发去铜雀台

主线 去洛阳东北邺城西侧的铜雀台寻找阿旋
在铜雀台工地见到阿旋,一开始并不相信暮云一行人,而后阿旋要5000钱才能随行回洛阳,暮云欣然答应(不是真给5000)。随后在阿旋带好学的久悠同学参观完铜雀台后就起程回洛阳。
回到洛阳久悠就好学去了- -然后交待完任务之后就是半年后的一天了。徐安跑来告诉暮云兰茵找他,于是去张郃府找兰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