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主线流程攻略

2010-01-19 18:53:34 来源:游侠 作者:Gordo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来到赤岸(玩过一开始的地城的话不会陌生吧)
宝箱:天创药 蟠桃 800钱 护身令牌 纯钧
天色已晚,安营扎寨,暮云担心元仲现在身份不同,会有危险,元仲用昔日曹操和赵武灵王的事迹勉励自己。是夜,元仲哼唱洛神赋,引来磬儿,结果对话后得知乃曹植之子,于是动手开打(元仲和磬儿的初次相会啊)
BOSS—磬儿
太阴属性 半血前是打不还手的。这场战斗请大家队伍里一定要放2个幽冥属性的伙伴,因为幽冥对太阴的时候会出现恐惧状态,无法攻击。磬儿就是被我满血放技能搞死的,太爽啦啦啦啦~~~

之后前往赤岸后段查探敌情
来到之后发现不是赵云的部队,但却发现有蹊跷,于是出发去长安西侧曹真军营。
之后一直剧情,其中就有著名的失街亭,之后元仲担心赵云那方面,于是还是叫暮云再去赤岸看看。

主线 通过褒斜谷期望赤岸。
一路上没碰到汉军,于是继续前进查探敌情。前方雾气很浓,似乎敌军并没有撤离,于是继续前进确认
宝箱:轮回盘
原来那些士兵是商横变幻出来的。舒莞儿等在那里了(好美的御姐)于是和他夫君新研制的战斗装甲兵进行战斗
之后舒菀儿把暮云的退路烧毁了,前方也是陷阱重重,众人只好步步为营,逃离赤岸。

主线 前进寻找出来逃离赤岸
宝箱:白玉琼浆 灵芝
前方舒莞儿和夫君黄汉卿等在那里,黄汉卿想劝降,未果。进入战斗。2个boss+4杂兵。话说这boss的攻击效果不错嘛。一个个慢慢耗。之后黄汉卿又要劝降(你好慈祥)未果。于是准备处决之际,兰茵激发了暮云体内的剑气,挡住了攻击,赵云的白银龙枪也丢失。(商横你很不错嘛,挡得住轩辕剑)。之后赵云也决定成立大汉特殊部队—飞羽了。
暮云习得轩辕服太虚。(果然是主角,2个绝技,不过第一个绝技实在是太挫了)

主线 返回长安
(这个时候我去了趟祁山,做了个支线,祁山道中有法宝鬼镰)
回到长安元仲叫暮云等人休息下就会洛阳。
大背景下赵云因为心力憔悴病倒了,于一年后病逝,但他的影响力仍然左右着大汉的命运(意为飞羽嘛)
回到洛阳后休整,早上暮云的童年玩伴便来找他帮忙。这时候出现的选项选“日”
之后去找玉商阿日,在洛阳后段找到阿日。第一个选项选貔貅,第二个选茶
然后去找茶商阿楚,选项选晨雾。
最后去武器店,由于我点的太快,没看清说明,所以我最后一步是找街口南誉解的- -
之后去古韵堂管家,在道具店前,然后下一步是找三个古物- -(怎么看像支线)再与管家对话得知要找的是马踏飞燕(你这家伙居然有这个),玉带勾和乐俑
在客栈前水桶那里找到乐俑,在菜市场找到马踏飞燕,在洛阳后段门口左边找到玉带勾,然后回去会和,居然考我历史知识- - 选马踏飞燕
总算结束了 得到1000钱 返魂香

然后回徐府,在门口家丁给暮云一封柏乔的信,暮云起找兰茵一起读。在洛水畔找到兰茵和芝茵。
这段动画很新奇,画配音不错。
然后芝茵说以前也曾喜欢过一个人,那个人很喜欢她捧剑的模样等等。(总之芝茵的身份还真是迷雾重重啊)
回到家中给柏乔写信,柏乔那边则是很高兴暮云能有所成长。与此同时,诸葛亮又开始了第二次北伐。

家丁传话要暮云去侍中府,元仲告诉暮云诸葛亮又开始北伐了,这次要去陈仓帮忙。于是一行人去陈仓。

主线 从渭水谷道到陈仓
来到渭水谷道,得知没有船只可用,于是寻找其他方法去陈仓。
与此同时,由于第二次北伐也逐渐陷入僵局,费耀和黄汉卿夫妇一同前往前线协助友军。
就走左边,进入迷宫
宝箱:450钱 天创药 神秘果 680钱
没走几步,暮云提出歇息。芝茵对兰茵说出她对曹侍中身份的怀疑,还说附近有金色妖狼的气息。就在这时,费庭出现,于是开打。总够打退6波杂兵。
打赢后费庭还有黄汉卿一家三口出现,话中还提到了子君。暮云决定要追上他们
追到他们后与黄汉卿战斗。喂喂,大叔你怎么穿圣衣了啊,还有加农炮-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