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主线流程攻略

2010-01-19 18:53:34 来源:游侠 作者:Gordo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接下来还是开机关。这次是旋转黄色的灯台或是香炉,不难。大宝箱拿法三个狮子从上往下为第一和第三转动
宝箱 徐氏(兰茵用,一定要拿啊,不过这武器不怎么好看)

最后是躲猫猫,躲过巡逻士兵并把另一只炉子放回原处(元仲你超S)朝右拿炉子。似乎是失败3-4次后自动过掉这小游戏- -
宝箱 灵山雪参

来到密室,原来曹侍中就是新帝--魏明帝曹叡,之前的阿旋是他的孪生哥哥。(这里的选项无论你选左边还是右边,答案都是相反的- -)之前的迷宫乃是这位哥哥的杰作,目的是为了看看暮云他们得知真实身份后的反应(久悠同学是第一个被耍的- -)之后谈到此次目的明为去长安见关右总督,实则是进入秦岭,绘制当地地势详图。

回到家后,与徐庶谈及此事,谈及蜀寇徐庶甚是尴尬。之后去张郃府找兰茵。芝茵也在。谈话后两人加入队伍前往侍中府,府上曹侍中说到是否能比武切磋。于是进入BOSS战
BOSS--韩龙 久悠 久悠的群体攻击很恐怖,还是先灭他。
战胜后一行人前往长安。
画外音,暮云的命运正在改变

顺便收了淳于恒,其实他可以比芝茵更早加入队伍。具体方法是在主线去北邙山时发生剧情,然后到少室山找到他,之后回洛阳乔大爷家,之后再去黄土高原找到他。剧情战后回洛阳就能加入了。其实最主要的一步是去少室山触发剧情。之后的就按任务提示一步一步来。专职医师啊。个性很强

主线 前往长安
来到长安,去都督府。大街上发现娄桑,原来流落到了长安,现在对话暂时不会发生剧情,城里有几个支线,可以做做
宝箱:鸡蛋X2 活骨灵药

都督府内,夏侯楙还是与之前元仲所说一样。没把新帝放在眼里,不肯合作。从守卫处得知除了祁山道较平缓其余都险峻陡峭。由于夏侯楙不肯派向导,众人只好到市集寻找向导进入秦岭。
再次来到娄桑处,对话发生剧情(原来她是罪臣之女,不过很性感,身上基本就剩遮羞布了)。之后娄桑带暮云等人前往长安东南方子午谷。

主线 前往长安东南方子午谷
进入子午谷,BOSS战为2只山魈,很傻,这2个boss一开始只会相互攻击。等到其中一只到半血后,那只半血的会开始攻击,剩下的那一只“继续帮我们砍”。
在绘制山川图过程中,久悠的神镜发现了芝茵的一些隐情吧,之后久悠很在意。得到子午谷山川图后前往西南方的斜谷口
宝箱:返魂香 880钱 蟠桃

主线 前往西南方的斜谷口
进入斜谷口,前方被浓雾笼罩。守军问及是否是为了山中的妖怪山贼而来。暮云说明来意并表示愿意帮忙解决这里的棘手问题。(守军口中的白色美丽女子,白色巨鹿- -......)
客栈下面有个牛鼻子,谈话可选择战斗。
行至前方,出现白色巨鹿,随后一白衣女子出现。话中说到与曹操相识。变出一座吊桥让暮云等到前往女子所在之处。结果那女子被久悠的镜子识破了。于是开打。
BOSS—白色巨鹿
有分身,怎么分辨。先把杂兵清成一个,然后给boss加上破势杀阵的buff,好分清了。
这次战斗boss的血量不会显示,大家有啥招数尽管往它身上招呼啊。Boss属性是玄阳,切忌武器不要拿幽冥,不然会很惨....
战胜后画面一转,原来是飞羽搞的鬼。商横,汉卿,莞儿正在这里扰乱前方魏军,为后面修栈道做掩护。
画完图就赶往西方的祁山道。
宝箱:鸡蛋 金创药

主线 前往西方的祁山道
没走几步便是boss战,没难度。
之后便是绘制山川图。久悠告诉芝茵他在镜里看到的并不是芝茵,而是另一位素未谋面的女子。芝茵对久悠说出了她的秘密,由于修炼时走火入魔,原来她的肉身早就不在了,现在这身体是另外一个人的(真是可怜啊)。芝茵请久悠保守这个秘密。呃,2人之间往后故事有看头啦。绘制完毕后返回长安。
宝箱:活骨灵药 神秘果

主线 返回长安
宝箱:200钱
刚想进都督府报告,洛阳方面来消息说东吴来犯,于是暮云决定先回洛阳曹侍中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