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主线流程攻略

2010-01-19 18:53:34 来源:游侠 作者:Gordo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BOSS—黄汉卿 一开始的需劲技为后排攻击,到最后贫血阶段蓄劲技为前排,注意。
战胜却得知诸葛亮已经宣布第二次北伐失败,一群人只好撤走,舒莞儿发动火丹之术,暮云制造出了剑气之壁抵挡。随后他们决定再次寻找黄汉卿一行人的踪迹。
途中有纸人伪造的黄汉卿等人,一场战斗后还是被他们逃了。芝茵提议帮暮云提升剑气,暮云怕兰茵担心,回绝了。然后一行人去斜谷口的客栈落脚。
同一时间,那金色妖狼居然出现在黄土高原上的那座道观中,坐下来听讲经。暮云这边收到了来自元仲的符鸟,要他们去长安客栈。

回到客栈后,发现磬儿已经加入大魏一方。由于曹叡采取了持久消耗战,无形之中遏制住了诸葛亮的北伐。

一日,暮云收到柏乔来信,说他在祁山堡,于是众人决定去找他。途中有一乌龟BOSS。
来到祁山堡,得知柏乔去武都郡了,于是众人去武都郡找他,之后金色妖狼又出现了。柏乔这边则是武都郡已经失守,杨宠命他带一队人马去阴平郡。
画面转到蜀汉这边,这时飞羽已经成立了,迎接暮云的将是飞之部。

来到白水谷。是夜去东北方向查探敌情。
走到半路端蒙来袭,于是一战
BOSS—端蒙 ^_^ 幽冥属性 叫芝茵上场吧,实力不错,一打四啊
打完后端蒙说到为了钓更大的鱼,听到军营那里有动静,于是赶回军营。回到军营,发现一片狼藉。柏乔不见踪影,于是到更远的地方去找他。
宝箱:灵芝 土地神符 龟蛇旗 归元花露水 金创药 神秘果 百年地念根 退魔香 1150钱
存档点后,金色妖狼出现,一招把暮云打趴,如果暮云在前列,那么战斗时他的生命是0- -
BOSS—金色妖狼 还是老样子,暮云的招式没用,那他就加加血吧- -
打完后暮云担心柏乔,于是众人分头行动,不了金色妖狼又来袭,芝茵不敌。这时候柏乔这边,商横用法术变了个假暮云的尸体,柏乔中计,黄汉卿用乱箭攻击。柏乔为了不伤及暮云,只身挡住了万箭齐飞,杯具的倒下了。柏乔牺牲了- -(柏乔你表死)
转到暮云这边,所幸元仲和磬儿赶到,救了暮云,之后磬儿帮暮云打通体内气脉,帮助他提升剑气。随后出发去寻找柏乔。

主线 继续前进救援柏乔
之后剧情动画 我们的圣衣大叔死的好惨啊- -

回到营帐找兰茵
兰茵希望放了暮云抓到的黄汉卿的孩子,元仲也命令暮云先回武都郡军营等待消息。

武都郡营帐
进去休息,是夜,飞羽来劫囚。然后进入BOSS战
BOSS—昭阳 昭阳你招式挺帅的嘛 打到半血后逃跑
之后继续追击,寻找费庭
找到之后又是BOSS战
BOSS—商横 总之前排打不完,一直攻击后面吧
宝箱:神秘果

之后舒莞儿诈降,欲与暮云同归于尽,不料暮云乃轩辕剑转世,没伤的他,自己却牺牲了。(其实那段夫妻之间的回忆挺感人的,唉,都是战争惹的祸啊)

主线 去祁山堡(这时候没买药没做支线的赶紧去买了去做了,进去后就出不来了)
元仲看见暮云回来后很高兴,于是叫他去休息
这边在道观里讲经的原来是商横的师傅,商横此次前来乃是为了争得师傅同意,让他使用禁法为汉卿夫妇报仇,但是使用之后对于他俩的记忆便会消失,商横心意已决....

没走几步,金色妖狼来袭,又战。
BOSS—金色妖狼 这BGM很赞,上古之战。轩5里黄帝和蚩尤战斗的音乐
蓄劲攻击没规律,看RP
暮云不要放队伍里,这时候他就是渣。

战胜后妖狼负伤,大家追击
宝箱;神秘果 天女丝巾 百年地念根 金罡磐龙铠 轮回盘 九命猫脑浆
追击发现商横等在那里,于是开战
最终BOSS--商横 一开始为幽冥属性,后来魔化后转太阴属性,之后转玄阳属性。打完之后商横进入第二形态,此时都是群攻和蓄劲技,群攻一般伤害在600-700+ 蓄劲技为攻击后排,伤害1300+吧。
一开始内牛啊,前排我就42级,武器还拿的36+的,上去砍毛线啊,连灭了2次!!!读档,买武器,锻造,练级,打商横前平均LV46,相当轻松。队伍配置暮云 兰茵 韩龙 淳于恒
2场BOSS战就用了3个灵芝。果然练级才是王道。

战胜后暮云并没有杀商横,而是放了他,因为他认为如果是柏乔也会放了他的,看在相识一场的份上,商横告诉暮云在飞羽也有和他一样能使用剑气的人在。之后众人离开了(原来汉之云里商横这么费是有原因的,一半的功力的都没了-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