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奇兵2》深海萝莉探寻之旅图文攻略(3)

2010-04-24 22:04:3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exilia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进入用餐区(Diner)看到建筑-鱼缸餐厅,此时野蛮移接人又杀了两名移接人。看要直奔辛克来饭店或是先搜括此处。由于上一关省下亚当,建议直奔采集者花园购买新质体:诱敌(Decoy)。之后在这一区进行探索。大爹地和小妹妹则暂且不动他们,下面文章会说明原因。另外可开启选单,下方会显示本章节有几个小妹妹,当玩家拯救或收割完全部后,大姐姐就会出现追杀主角。

葛雷斯:我记得你这头畜生,你把艾莉诺从我身边夺走,把她变成令人作呕的不死生物,而你现在想闯

入我的街坊找我?你走进死胡同了,铁罐头老爹。等你被吊在街灯上,噎下最后一口气时,我要你记住我的脸。

游民星空

控制着小飞机的移接人

游民星空

小妹妹:我昨晚梦到你和别人在一起喔(吃醋的口吻)

游民星空

太靠近了!(指)

游民星空

大爹地警戒中!

游民星空

我推! 罗斯大爹地少了点像保镳大爹地的气势,萝丝就是女人的名字啊! !

游民星空

小妹妹:我还想要玩!小妹妹采集完两次亚当就会跟大爹地闹脾气

游民星空

好啦!乖!大爹地温柔的摸摸小妹妹的头

游民星空

大爹地跪下护送小妹妹进通风管

游民星空

鱼缸餐厅里可以找到不明用处的密码和一把散弹枪

散弹枪三种子弹为:普通(00 Buck)、磷光弹(Phosphorus Buck)、穿刺弹(Solid Slug)

三种武器升级为:增加伤害、扩充弹夹、子弹附加电属性

有玩过一代就知道,捡起散弹枪免不了一场恶斗,天花板也会破损掉下几个移接人,建议到厨房门后进行战斗。餐厅二楼通过吊桥可以找到新质体:骇客的乐趣,和录音带。

葛雷斯哈乐威-和蓝柏一起更好的时光

我的同胞们住在St. Louis Hooverville in '32,这个地区治安变得更糟了,没有人可以居住在这。这个城市正在对我们洒尿,从不停止。莱恩不关心我们, 方登则是该死的垃圾。但蓝柏医生关心我们,在她眼里我们还活的像人。每个星期天她都会提供免费的心理咨询。当我见到她的时候,我觉得她对极乐城的未来有所安排,... 包括我。

现在朝辛克来旅馆走,一进门左边房间有补品跟保险箱还有一卷录音日志。

辛克莱-铁路凄惨的这一边

老旧的贫民区是极乐城中最糟糕的地区-但...恩,却是绝佳的机会盖几栋民众负担的起的房屋。当亚特兰提克建构这条奢华的乘客路线,挖空这地方替铁路工作人员盖些廉价旅馆。没人想在这里长居久安-一旦当你闯入这个地区,却又没其它选择,我不会想在这里多待上一个小时。选择居住铁路的这边,是最糟糕的事。

通往旅馆的的入口被野蛮移接人破坏了。

野蛮移接人:葛雷斯要我跟你说,滚蛋!垃圾铁老爹!

辛克莱:我猜葛雷斯在家,但那蠢货把我一半的旅馆拆了挡住你的路。现在要越过这障碍,我想你要

找出那家伙那么强壮的原因。首先,你需要基因研究照像机,去商业区的当铺找找看。

游民星空

左边的加油槽可以免费补充钻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