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奇兵2》深海萝莉探寻之旅图文攻略(3)

2010-04-24 22:04:3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exilia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Gideon Wyborn-蝴蝶

当我看着蓝色闪蝶时,它正从玻璃上弹开。我用这些纸折成一种秘密形象,象征着信念。闪蝶的蛹并不吐茧,在它蛹化时,只从体内长出一层保护膜。就像我们一样。穿着蝴蝶的装饰代表我们支持蓝柏医生和家族。过不了多不久,极乐城会挥舞着翅膀破蛹而出,成熟的时间即将到来。

继续走爬过坍塌的地板到达顶楼,注意有台摄影机,右侧走道尽头有个日记。

Elliot Nelson-赚钱真轻松

一千块!赚钱真轻松!花一点钱从辛克莱买来几个玻璃瓶跟针头,然后下午边听电台边把注射器组合起来...再把它们卖回给辛克莱赚取两倍的价格!真好赚的生意!这里那里被戳伤一点都没什么好抱怨了。又要回到人生的巅峰了。谢谢你,辛克莱先生...冤大头!

辛克莱:现在葛雷斯的房间就在前面。她不断用各种粗鲁的方式阻挠你,所以我不会在意你怎么从她那

夺走钥匙...但她老了,且她对你的怨恨都出自于误解。

走进葛雷斯的房间,有两个日记,和基因药剂:敏锐的观察员(Keen Observer)

葛雷斯广播:我们两人都会死于今晚,你这怪物。我-因为杀戮是你的本性,而你-因为家族不会允许

你藉由那把钥匙吸吮我们的生命。

艾莉诺 蓝柏-野蛮

我今天和一个野蛮人打了一架,他是艾米尔,他正在找一个比他个子还小的男生的碴。当他流鼻血时我们喊了暂停。不过妈妈说我变成了野蛮人。我回说"艾莉诺变野蛮了,野蛮人万岁!"然后妈妈说野蛮人只会因为自私和无知而感到快乐。恩恩! "艾莉诺认为无知听起来很赞!

葛雷斯 哈乐威-有失所托

空荡的屋子,只有我的回音。艾莉诺,宝贝,妳在哪?我转个身,有人带走了她-一切来的太快。我是个失格的妈妈,甚至不能保护妳...,房里墙上挂着的蓝柏医生的海报,她在看着我,似乎了解我的羞愧...,我一直对妳的生母忠心耿耿,艾莉诺...甚至愿意跟她分享我的秘密。但我失去了妳,蓝柏医生会认为我是个怎样的人?

游民星空

以七岁来说能解这样的数学题不错了对着墙上的苏菲亚海报调查,发现暗门的开关。

葛雷斯:进来,我知道你为何而来,拿去,我不会让你碰我一根寒毛。蓝柏医生信任我,让我照顾她的

孩子,我尽力了...但她却失踪了。直到有一天我看见她和你走在一起,看起来不对劲。当我想

抱住她,你击倒我,打碎了我的下巴。所以我准备好了,进来,你这婴儿绑架犯,然后完成你的工作。

辛克莱:你决定吧,老兄。葛雷斯手无寸铁,一切应得。

主角和葛雷斯,还有往后的史丹利,亚历山德之间的互动,会影响结局。

赦免

辛克莱:你是个比我还心胸宽大的人。或许下次葛雷斯行动前会先多次思虑事情的真伪。好啦,我们上路了,艾莉诺在等着。

葛雷斯:我站在你的枪口之下,你却只是拂袖而去?没有一个活的怪物会展现另一面,没有怪物会这么作。一个会思考的人才有如此作为。

葛雷斯:我知道蓝柏医生不是个骗子,但她看错了你。现在不能让你只身一人去外面披荆斩棘。我不

能使家族撤退,但我能偷偷地改善你的劣势。

葛雷斯:这两台小飞机是个老朋友帮我手工制的。恐怕我目前能帮你的只有这样了

葛雷斯:先生,我现在不知道该如何称呼你了,你所作的不仅只是赦免了我的性命,还开了我的眼界。

我需要向蓝柏医生问些问题。

蓝柏:你想藉由赦免葛雷斯,博取我的信任?一个劣等的花招。你鳄鱼般的眼泪(假慈悲)或许会蛊惑葛

雷斯,让她产生怀疑,但我没那么容易取信。

复仇

辛克莱:(口哨声),告别演出!我支持你的生存本能。在极乐城,一颗软弱的心只会引来一群鲨鱼。

现在回到车站,艾莉诺在等着。

蓝柏:葛雷斯无法在堕落的极乐城保护我的女儿,Delta,我的人类女儿从此不复返。但我原谅了她,

而你杀了她,批准了她的固执(应该是顺她的死愿)。她对于你的本性十分了解,而你亦是如此。

出葛雷斯的房间,有扇门开了,顺着路下去可以直达天井。我走赦免路线,这时葛雷斯会派出两台小飞机帮助。会有两个移接人从电梯出现,在出口处有个移接人在修理机枪塔。有了两台小飞机跟枪塔是打大姐姐的好时机。

游民星空

四打一,冰起来先!

回到车站把控制钥匙插入启动列车,下一站...幸福....的宗教起源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