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奇兵2》深海萝莉探寻之旅图文攻略(3)

2010-04-24 22:04:3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exilia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Rock Flanagan, P.I.-典当的照像机

又是没客人的一天,亚特拉斯和莱恩的交战日益激烈,我的生意越来越冷清。以往赚钱都很轻松,只要把镜头对准某位嗑药过度妻子的老公-被怀疑出轨,就可以赚进不少钞票。现在生意的情形糟透了,我还得把相机典当给当铺。若是我有两块钱的话,真希望来点亚当移接,就这样了。

游民星空

小妹妹:就连爹地的玩具都有玩具。带着小妹妹的好处就是可以听她讲话

游民星空

这位小姐,腿开开的很不雅,别装死了

苏菲亚.蓝柏-为妳的安排

蓝柏:艾莉诺,现在妈咪要出去一下,妳要跟葛雷斯阿姨在一起。

艾莉诺:妈咪,不要出去(哭泣边缘)

蓝柏:艾莉诺,振作点,妳可以做的更好。记得我告诉過妳什么吗?

艾莉诺:(痛苦)我很特别。

蓝柏:对,还有呢?

艾莉诺:(依然难过)我生来就是要改变这世界。

蓝柏:没错。等妈咪回来的时候...世界会完全变的不同,她会准备好妳的到来。

上图右边有个尸体可以采集亚当,骇掉监视器让它派出小飞机以防御移接人的进攻。题外话:采集完毕之后可以考虑不第一时间把小女孩背起来,跑远一点回来找她,她会说些"看,天使,爹地没有离开" 、"你要去哪里?爹地,别离开我,回来呀",有时间可以闹闹她。

回当铺顶楼,先别跳下去,另一边房间有个保险箱和录音日记。

苏菲亚.蓝柏-葛雷斯的疗程1

葛雷斯:蓝柏医生,苏菲亚,我来这极乐城唱歌,并开始组织家庭...但我好像无法融入这群人。看看妳,妳在这如鱼得水。

蓝柏:葛雷斯...在莱恩统治的极乐城,我只算是个卑贱阶级的人。妳和我都共有个不受欢迎的理念-但

我好奇...妳愿意为极乐城的人们牺牲到何种地步?若是妳想了解更多,下个疗程带上这个蝴蝶胸针。若不想...不勉强-我们不再讨论这个话题。

回去拿照相机,柜台的收银机下面有个按钮可打开密室,内有保险箱。

辛克莱:这个东西是科学的奇迹产物,孩子,功能像是电影摄影机,在你对移接人开火之前先开始让

影片转动,接着使用各种方式攻击他,相机都会告诉你更多他的DNA。让我们开始练习吧。

走到门口有个移接人出现,对他摄影之后门才会开启。

辛克莱:轻松点,看来你好像要扑向这家伙。现在使用相机记录他,然后用各种质体、武器、任何你能端出来的东西攻击他。

游民星空

评比那边有很多图示,像上图就有个闪电标志,时间内使用越多方式攻击、伤害越高分数也越高。开启地图目录,右下角选项可显示各种敌人目前的研究等级,以及拍照可获得的不同奖励。

辛克莱:就是如此,孩子。当你学习移接人的行为时,照相机偶尔会给你奖赏。现在去找个野蛮移接

人拍照。过不久,你就可以忽视旅舍中的路障。

辛克莱:使用摄影机有点像讲笑话,梗太老就不好笑了,得换些不同的方式。

把小妹妹送回通风管后,前往市集(Market),这区域有一台监视器和炮塔。进门时大爹地正被几个移接人攻击,替大爹地拍张照(目标被其他人攻击也可以加分),然后趁势把大爹地作掉收养小女孩。建筑物之间有破洞可以穿越,有个保险箱和一卷日志。建议在二楼采集亚当,因为二楼只有两个出入口,玩家比较好掌握。剩一个等到进入辛克莱旅馆才采集。为什么?因为可以听葛雷斯唱歌...。二楼也可以找到一个质体:火焰风暴(fire storm)和两篇日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